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立波称:郭德纲是最伟大的相声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5:39

  搜狐娱乐讯 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19:30和观众见面的东方卫视《上海2011群星新春联欢》已进入最后的录制阶段。此次海派春晚的最大亮点“咖啡大蒜”同台的另一主角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现身晚会现场。作为此次晚会“策划人”的周立波现场的节目串联和串烧歌曲甚是精彩

  为郭德纲报幕:“我俩能不能坐在同一张床上?”

  周立波化身此次晚会的“创意总监”,以戏剧结果串联整台晚会,清口的风格也是让此次晚会的节目“报幕”就已是精彩不已。最令人期待的莫属整台晚会的“策划人”周立波还将为郭德纲的演出报幕,“这台春晚大家都期待我和另一位演员同台,是谁呢?就是我和郭德纲先生,到底我们能不能同台,能不能出现在同一个房间,能不能坐在同一张床上?哈哈,待会就知道了”,周立波依然不改幽默本色。除了作为“创意总监”,周立波还现场为观众演唱了《街灯下》《我找到我自己》等老歌的串烧。

  一直努力过想和郭德纲同台

  谈起此次被媒体热议的和郭德纲PK,周立波也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也了解到很多观众期待我和郭德纲先生同台PK,我在想这是一种什么心态呢?后来我想这是一种集体无主观恶意的看笑话心态。我也想过和郭德纲先生同台PK的结果,无非两种,都不好。万一我把郭德纲先生PK掉了,在这个世界上我就多了一个仇人;万一我被郭德纲先生PK掉了,当然在理论上也是不可能的。其实我也做过努力和郭德纲先生同台,但是实在很难。”

  狂赞郭德纲是“最伟大的相声演员”

  对于此前郭德纲自曝“和周立波私下是朋友”,周立波也大方谈起自己和周立波的关系,“我和郭德纲的关系就像不同轨道上的两颗性质相同的行星,彼此照耀,彼此欣赏,但是不同碰头。如果碰头了,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2012真的来了。其实艺术呢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的艺术形式嘛,南北文化的背景不同,诉求不同。郭德纲先生穿长袍是北方的文化,我穿礼服这是海派文化,你说让我穿长袍郭德纲穿礼服大家看着也不舒服的呀。”

  兔年将至,周立波在萤幕上也是大方祝福了郭德纲,“在我的视力范围内,郭德纲先生是最伟大的相声演员之一,我们也是英雄相惜,都是坚强的人。祝他今后的艺术道路上常保青春!”末了,还不忘调侃一句,“我也不希望因为我的夸奖令他再次膨胀!”。

  新年希望房价跌股票涨

  刚刚新婚不久的周立波谈起过年说,“过年当然是和家人一起过了,为什么不和家人一起过呢,算起来过年我也是双喜了,大家知道我刚刚新婚,春节也是刚刚好双满月。”被问及新年有什么话要对观众祝福,周立波说“我向大家拜年不能老套,不说祝福说愿望,我希望2011年股票大涨,房价大跌,幸福感上升,CPI稳定!”。谈及事业,周立波表示还会去北方发展,但是不会扩展去太多的地方,“我始终相信艺术不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东西,海派清口还是有它的定位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喜欢海派清口,我也不打算把它推向全球!”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