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谢楠帮黄百鸣健身 打造石油大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4:55
《最强囍事》中,谢楠帮黄百鸣健身
《最强囍事》中,谢楠帮黄百鸣健身

谢楠化身石油大亨黄百鸣的秘书
谢楠化身石油大亨黄百鸣的秘书

谢楠秘书扮相清新可人
谢楠秘书扮相清新可人

  搜狐娱乐讯 电影《最强囍事》作为2011年开年最具竞争力的贺岁大作,目前已经完成制作,并于昨日举行首映礼,该电影堪称贺岁档影片的最强阵容,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张柏芝等均参与其中,光线传媒当红女主播谢楠更是亲密“触电”,在片中扮演黄百鸣的秘书,并帮片中的石油大亨黄百鸣健身美体,打造出标准的“人造石油大亨”。

  电影《最强囍事》中,黄百鸣是驰骋西北地区的赫赫有名的石油大亨,而女主播谢楠则饰演他的贴身小秘书,她在戏中身着标准的职业装,戴一副金丝眼镜,手拿ipad,与以往在主持台上的表现大相径庭。尽管戏中的黄百鸣腰缠万贯,但是外貌却奇丑无比,这也让饰演他的未婚妻的闫妮百般挑剔,并有“出轨”嫌疑。为了讨闫妮开心,黄百鸣花钱无数却无济于事,于是小秘书谢楠灵机一动,准备给自己的老板来一出“变身大戏”。她带着黄百鸣在高原上长途跋涉,然后再请资深造型师专门为他化妆,并不时说着“老板加油”等鼓励话语,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当健身成功后英俊的黄百鸣站在闫妮的面前,顿时让她怦然心动,甚至主动投怀送抱。

  据悉,《最强囍事》将于1月31日在全国公映,而谢楠在电影中有别于自己一贯知性气质的精彩表现也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