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黄觉2010全年无休 新戏赶工盼回家过春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4:46
黄觉(右二)与《建党伟业》主创合影
黄觉(右二)与《建党伟业》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30集谍战剧《夜隼》已拍摄过半,目前正在上海取景热拍。不过为了让所有成员能够在春节回家与家人团聚,贴心的剧组近日可谓赶工不停,作为男主角的黄觉更是被当作了重点“保护对象”每天连轴转,对于从去年初至今全年无休的他来说,估计眼下最充满动力的就是终于可以回家过春节了。

  纵观2010一整年,黄觉就有《隐形将军》、《嫦娥》以及《唐琅探案》多部作品与广大观众见面。同时,他还参演了群星云集的献礼大片《建党伟业》,最新电视剧作品的拍摄包括《夜隼》、《再回首》以及《黑色名单》等,这些可谓涵盖了年代谍战、生活伦理乃至心理悬疑等多个元素,众多活动以及杂志拍摄也始终在忙碌的拍戏空档进行。因此这一年对黄觉来说可谓收获满满。而几乎毫无间歇的工作日程让黄觉2010年几乎总能出现在电视观众的眼前,甚至有人称去年为“黄觉年”。完全无休的状态下,一向低调的黄觉显得也越发有气场,戏路也更加宽广。不过一但说起春节假期,黄觉就立刻表现出跟大家一样的强烈期待,坦言:“能回家过年再辛苦也值得了。”

  据悉,这部黄觉和刘德凯等人主演的最新谍战剧将于1月底结束在上海的拍摄,在春节短暂休整几天后即返回北京继续开工,预计3月初前后完成所有拍摄,而他参演的另一部重量级巨作《建党伟业》也已经于近日杀青,预计将于今年6月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