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加盟《步步惊心》只爱郑嘉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54
石小群郑嘉颖
石小群郑嘉颖

石小群
石小群

  搜狐娱乐讯 开拍以来关注度极高的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自将女主角刘诗诗(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剧照公布后,又再次将小说中人气极高的另一清宫女性角色“明慧”的扮演者石小群(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剧照尘嚣于各大网络,掀起了另一轮的讨论热潮。

  明慧。

  极富才情的痴女子,敢爱敢恨,高贵大方背后,妒忌心极强。相比若兰的默默守候,明慧的爱是决绝的,全心全意的。她聪慧胜过男子,却甘愿陪在八阿哥身侧,默默忍受他对其他女人的痴情。在心爱人落难时,她却保有着自己的骄傲,为自己的爱人争取了尊重。在不能与爱人相守时,宁愿自焚,这怕是这许多女子里最激烈的感情了。

  清宫戏对于石小群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早前曾凭借“孟古”、“惠儿”等等经典人物形象一度被媒体称之为“清宫女王”,加上《杨贵妃秘史》近期在两岸三地不停创下收视新高,刷新收视纪录,石小群的人气与号召力也在这一部又一部踏实有力的作品中层层递进,看来此次的倾情加盟确实为《步》剧增添了一笔鲜活的颜色。

  石小群在《步步惊心》中是首次与香港演员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她评价“八阿哥”郑嘉颖是难得一见的低调而踏实的男演员,两人在拍摄现场互飙演技,在缤纷雪花中正上演一场盛世皇朝之下的爱情悲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