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太阳山》热拍 吴健剧组跨年“回家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36
阳光小生吴健
阳光小生吴健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首部反映闽北山区抗战的谍战电视剧《战火太阳山》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陈健执导,外形高大帅气的实力演员吴健担任男主角,联袂吴晓敏、田中千绘等共同演绎我党地下工作者在抗日战争期间的谍战传奇。为了赶拍该剧,吴健又将再次在剧组度过农历新年了。

  吴健从1月12日起进入《战火太阳山》剧组以来,每天都要拍摄十几场戏,戏份重台词多,让他根本顾不得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吴健近几年作品颇多,无论是热血军人还是都市青年才俊,都在他的演绎下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角色的成功离不开他在背后的努力。吴健表示:“在剧组过年过节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去年春节时我正在赶拍《一个好汉两个帮》,今年元旦我在四川赶拍《汶川故事》,马上到来的兔年春节我也不能离开《战火太阳山》剧组,对我来说回家很难。不能回家和父母团聚让我心里很愧疚,他们却说演好角色就是给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这部戏结束后我希望会有多一些的时间陪伴他们。”

  近日,吴健也通过淄博的媒体向家乡的父老乡亲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苏苏/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