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丽娜投入演绎《红墙绿瓦》 被赞如慈安附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1:15
陈丽娜饰演慈安
陈丽娜饰演慈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诚儒执导的清宫大戏《红墙绿瓦》正在浙江横店热拍,青年演员陈丽娜大胆颠覆形象,换上了清朝的华丽服饰,在高贵大气之中又不失点点温柔。据悉,虽然这是陈丽娜首次尝试古装大戏,但在拍戏现场她还是相当有戏,只要导演喊“实拍安静“,她就好像慈安附体般全身心投入,毫不含糊的精准台词和精湛的演技,就连剧照师都称赞说:“平凡中透露着奢华的美,根本就是慈安的最佳写照。”

  《红墙绿瓦》讲述的是清朝咸丰年间宫廷内部的尔虞我诈、争权夺势的故事,反映了自1840年鸦片战争爆发到大清帝国衰败的历史。陈丽娜饰演的慈安是出身名门的大家闺秀,在咸丰皇帝过世后,对宫廷的权利斗争毫无兴趣的她,主动放弃了朝政事物的处理,虽不拘小节,却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与认同,可以说是一个大智若愚的人物。

  另外,陈丽娜表示古装戏的拍摄非常辛苦,服装很繁琐,特别是头饰很重,一天戏拍下来,脖子就处于僵硬状态了。但是相信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作品,必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 文/沛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