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主演“穿越”春晚 暗示“蜂蜜”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0:54
冯绍峰、杨幂神态亲昵,关系似乎已经得到双方家长默认
冯绍峰、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神态亲昵,关系似乎已经得到双方家长默认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兔年春节晚会按照惯例在小年夜启动,众星云集的荧屏上,即将于31日播出的清穿剧《宫》的三位主演杨幂、冯绍峰和何晟铭以一种新奇方式现身,如同穿越荧屏,公开新年心愿。

  在《宫》剧中,杨幂饰演穿越女洛晴川,先后与四阿哥(何晟铭)、八阿哥(冯绍峰)产生恋情。三人在祝福和心愿提前录制在晚会环节之间插缝播出,湖南卫视在寸秒寸金的春晚时间段强力预告开春大戏《宫》,对该剧的高企望可见一斑。

  巧合的是,在这段VCR中,杨幂、冯绍峰、何晟铭表达的心愿和他们在《宫》中各自角色的需求高度契合,比如何晟铭的“高升”就暗含四阿哥渴望登基治国的野心。而冯绍峰希望在新年带女朋友回家见父母的心愿被编导嫁接,“矛头”直指杨幂。此前两人在长沙为宣传《宫》剧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就当众打情骂俏毫不避嫌,以至于有传闻称两人因戏生情,关系急剧升温。

  针对外界传闻,杨幂不置可否,只是期望能够借湖南卫视的平台让《宫》实现热播,新的一年“蜂蜜组合”可以迎来爆发。

  在昨晚的小年春晚上,湖南卫视不厌其烦反复在屏幕角标播出《宫》上档预告,显得相当热切。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