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 > 《观音山》图片

范冰冰演活酒吧歌手 《观音山》上演夜店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10:30
《观音山》陈柏霖剧照
《观音山》陈柏霖剧照

《观音山》中范冰冰“酒吧女”造型
《观音山》中范冰冰“酒吧女”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李玉执导,范冰冰、陈柏霖联袂出演,影后张艾嘉助阵的叛逆青春片《观音山》将于3月4日正式上映。导演李玉获得了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最佳艺术贡献奖,范冰冰则凭借该片封后东京,她在片中饰演的夜店歌手“南风”,影片许多场景发生在夜店里——有影评人形容说,《观音山》里夜店的爱恨情仇,无疑是一座青春地标。

  地标特色1:野性的时尚

  范冰冰在片中饰演的南风,是个高考落榜的女孩,漂泊在大都市追逐自己的爱情梦想和歌手生涯。在夜店驻唱的南风,一出场就金发碧眼打扮,一会儿又牛仔妹装束一身,经常又青春淑女登台。但现实生活中的南风则是一个敢恨敢爱,奔放敏感,把忧伤藏在心底的困惑女孩。导演李玉特别强调地说,冰冰自己当年出道北漂的亲身经历就与剧中的南风颇为相似。范冰冰也找出了1996年自己刚到北京时花60元买的一双发旧的军靴,又专门去北漂们经常光顾的服装批发市场买了若干衣服进行混搭,一双破的黑色鱼网袜,就是被她故意扯破的。要悍,要叛逆,就要范冰冰这种野性的时尚。

  地标特色2:青春的摇滚

  唱歌要狂放,喝酒要狂放,连带着夜店的整个氛围都是摇滚的。你能想像范冰冰引吭高歌时候昂头的风情吗?你能想像陈柏霖和人打架时不顾一切的疯狂表情吗?没办法,青春就是激情而摇滚的。

  地标特色3:蓝色的迷茫

  夜店总是令人迷茫的,夜幕下的青春是迷茫的,漂流的爱情是迷茫的。迷茫的丁波(陈柏霖饰)会逃避南风(范冰冰饰)的挚爱和夜店“闪遇”的女孩偷情;迷茫的南风会拉着她深爱的丁波迎着呼啸而来的火车试图卧轨殉情去走出情困。迷雾散去的天空总是蔚蓝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