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中德合拍3D《熊猫》 打造“给孩子的情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09:59
米歇尔·勋曼表示《熊猫总动员》是“献给全世界孩子们的一封情书”
米歇尔·勋曼表示《熊猫总动员》是“献给全世界孩子们的一封情书”

《熊猫总动员》主角潘迪及朋友们
《熊猫总动员》主角潘迪及朋友们

  搜狐娱乐讯 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在即,该片先前在京举办首映庆典,作为一部中德重磅合作制作出的电影,制片人米歇尔•勋曼也在当天专程奔赴中国为《熊猫总动员》捧场助威。米歇尔•勋曼更在活动现场动情表示,“《熊猫总动员》就是一封潘迪写给全世界孩子的‘情书’。”

  《熊猫总动员》是由中、德、法、西班牙、比利时等多个国家的顶级动画制作班底倾力打造,米歇尔•勋曼博士是《熊猫总动员》的制片人和联合导演,也是这个项目的发起者,作为整个欧洲动画界最早与迪士尼合作的电影人之一,这位德国人参与了动画史上的经典之作《谁陷害了兔子罗杰》,该片当时拿到了四座奥斯卡小金人。米歇尔•勋曼上世纪三十年在中国东北出生,并在那里度过六年的童年时光,此次再度参与到《熊猫总动员》的制作中来,他也将和中国“再续前缘”。

  首映庆典当天,米歇尔•勋曼率领导演格里格•瓦林等幕后团队在当天专程奔赴中国来为《熊猫总动员》捧场助威。谈及《熊猫总动员》的即将公映,他也兴奋得溢于言表,“在《熊猫总动员》这个项目里,德国和中国是最重要的两个投资方。我们也要感谢中国的合作伙伴在电影制作中给予我们的支持,并祝《熊猫总动员》能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这是一封熊猫潘迪写给全世界孩子的‘情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