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广州首映 古天乐吴君如关注春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09:2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7日,由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在广州举行了“团拜年会”。

  当天到场的谷德昭、古天乐、吴君如三人原本打算在年关之时进行“团拜”,却不想因为吴君如一句“我想飞”的玩笑话打开话匣,乱了主题,集体聊起当下令人尴尬的春运。而谷德昭更是风趣的说:“之所以把《神奇侠侣》放在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是为了避开‘春运阿凡达’。”

  “神奇侠侣”避“春运阿凡达”

  在《神奇侠侣》中,古天乐、吴君如饰演了一对具有超能力的夫妻,因厌倦了江湖斗争而隐居于山村的故事,而在结婚之后,却遭遇“生活大爆炸”,两人不得不面对工资不高,房价狂飙等一系列现实问题。

  发布会当天,当主持人询问古天乐、吴君如这对“神奇侠侣”最想拥有什么超能力,两人不约而同关注起了“春运”,一个选择用“炯炯眼”看火车票到底在谁手里,“是不是被黄牛藏起来了”,另一个则选择“想要飞”,“最近遇到春运,我知道很多朋友都买不到火车票,没法过年,如果能飞的话,就能回去和家人团聚了。”而导演谷德昭则说:“在排队买票这件事情上,没有哪个电影院可以和买火车票比。《神奇侠侣》之所以选择大年初一上映,就是为了避开‘春运阿凡达’。”

  古天乐表示,他一直在微博上关注关于“春运”的各种新闻,“《神奇侠侣》续集应该拍这个题材。”

  “打工版”预告片鼓舞所有“打工仔”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贺岁片启用人海战术,启用全明星阵容,与同期的贺岁档相比,《神奇侠侣》在“人力资源”上并不占优势,发布会当天,更是有媒体在现场问导演信心何在,而谷德昭导演则称:“古天乐吴君如就是全明星!”

  “《神奇侠侣》之前,我帮周星驰监制《长江七号》,没有人会想第二、第三男主角是谁,因为主角是周星驰,其实拍《神奇侠侣》是一样的道理,除了我们对自己的故事有信心外,更重要的是,古天乐吴君如就是全明星。”

  谷德昭透露,《神奇侠侣》的最后一条预告片“打工版”也将正式登场,讲的正是“超人也会下岗,需要重新应聘”这一应景话题,“希望所有在外打工的朋友,都能有鼓舞士气,不要被暂时的困难击败,成为自己心目中的超人。”

  陈可辛派发“三俗”年礼

  《神奇侠侣》广州首映,也是电影宣传的最后一站,为表彰导演谷德昭、古天乐、吴君如一年来的努力,监制陈可辛虽未到场,却“隔空”给三位“功臣”派发礼物。谷德昭领到一束大麦——“大卖”之意,不言自明;吴君如则因为在剧组常常给古天乐做煲仔饭而令陈可辛“吃醋”,得到腊肉一块,希望回家也可多做饭;而古天乐则因为平时爱收集超人玩具而从陈可辛手里领到了一对“神奇侠侣”限量版玩偶。谁知主创三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并不买账,纷纷逼陈可辛发年终奖,“钻石啊,现金啊才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