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武林外传》公益放映 宁财神请盲人听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1年01月28日07:33
宁财神给盲人朋友送礼物
宁财神给盲人朋友送礼物

   京华时报1月28日讯 (记者 曾家新)昨天,电影《武林外传》剧组在北京举行了一场“武林听影”公益放映。走进电影院的是50多位盲人朋友和志愿者。在编剧宁财神的陪同下,他们以“听”电影的特殊方式享受了这部贺岁喜剧片带来的快乐。

  “听电影”就是在大银幕上放映电影《武林外传》,同时,一位老师讲解影片内容。比如,当大银幕上出现郭芙蓉使出“排山倒海”的场景时,负责讲解的老师就进行一番描绘。盲人观众既能听到台词和音效,又能听到老师在一旁讲述郭芙蓉如何出招、如何将顾客打出门外、撞在柱子上不省人事。放映结束后,不少盲人朋友表示,《武林外传》特别精彩,光听老师讲解,就觉得很过瘾。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张先生说,盲人朋友应该有机会体验电影的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