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非诚勿扰2经典台词层出不穷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诚勿扰2》台湾上映 内地票房近5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8日08:57
《非诚勿扰2》香港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王朔、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于今日(28日)正式在台湾地区上映。台湾媒体时报称“《非诚勿扰2》处处充满令人拍案叫绝的机锋”。自由时报则赞叹“将错就错”对观众有启发意义。《非诚勿扰2》在内地也上映一个月了,到目前为止票房已经接近5亿。

  《非2》台湾上映获媒体褒奖

  《非诚勿扰2》于今日正式在台湾地区上映,已经看过电影的台湾媒体对《非诚勿扰2》中的人生哲思纷纷举出大拇指。时报撰文称“王朔妙语如珠的剧本,让《非诚勿扰2》处处充满令人拍案叫绝的机锋,这些哲言式的人生体悟与情感省思,往往直戳礼俗表象揭发人性真相,愤世嫉俗又不至流于苛薄,也只有葛优才能讲得自然顺口, 可说是为他量身订做的绝佳舞台。舒淇则透过笑笑这个看似一般都会 女子其实却内心另有渴望的角色,尽情展现她最迷人的自然魅力。”自由时报则赞叹《非诚勿扰2》中的“将错就错”对观众有启发意义,“爱情本来就是一边一国,各自解读。但许多人都过度天真乐观,认为爱情可以去除成见高墙,到头来才发现重回原点。将错就错是门很深的学问,香山对婚姻的趣味批注俨然成为本片箴言,有人听了感动,大部分则觉得感慨。”

  舒淇安以轩返台宣传《非2》

  为了给《非诚勿扰2》在台湾的上映造势,两位台湾美女舒淇和安以轩日前也返台宣传。冯小刚导演曾夸舒淇是他合作过最出色的女演员,舒淇听闻坦言压力很大,尤其以后和别的剧组合作。谈及和侯孝贤及冯小刚合作心得,她说“两个人在片场脾气都很大,但都疼演员,很感谢他们两位对我的厚爱。”舒淇和安以轩还一起录制《康熙来了》。安以轩作为汪小菲大S的红娘,不免被小S问及媒体的捕风捉影,令安以轩直呼冤枉:“我跟汪小菲认识五年,我们是哥儿们,即使汪小菲没跟大S在一起,我们也不会再一起,现在我即使不舒服都不要人家搀扶我,但如果我开心大笑又会被误解为强颜欢笑。”她澄清自己跟大S从未有过任何不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