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团购网站许大奖 猜对春晚赵本山首句话奖五万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8日08:43
兔年春晚赵本山会说啥?
兔年春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会说啥?

    文/本报记者武威、肖小乐

  图/来自网络

  农历除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这些年来,本山大叔的小品一直是春晚的压轴戏,不少经典台词经由赵本山之口立刻风靡全国。兔年春晚,赵本山将以怎样的台词开幕也成了不少网友关心的话题。不料,如今精明的商家也打起赵本山小品的主意,记者在国内一家团购网站上看到一起活动,网友只要猜对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说出的第一个汉字,就有机会获得5万元返利。

  “2009,"到了,这是铁岭最贵的一家饭店";2010,"咋地……";2011,会说什么?”近日,一家网站正在开展一项团购活动,只要网友猜对本山大叔兔年春晚说出的第一个中国字,猜中的人就可以平分5万元网站的返利,只有一人猜对,那么此人就独享5万元。活动开展仅仅1天,就有23万多人参与。

  据了解,这项团购活动属于“0元抢购”,网友可以免费参与,等到除夕夜,赵本山“金口一开”,就将奖金返还到获奖者在网站的资金账户上,这也意味着,获奖者只能在该网站消费,参与其他团购活动。

  一位网友向记者表示,如今团购市场方兴未艾,各家团购网站之间竞争非常激烈,该网站此举很明显是为抢占更多的市场资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