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赌王何鸿燊 > 新闻

律师代表何鸿燊入禀法院 向二三房追讨财产

2011年01月28日08:05
搜狐娱乐1月27日香港讯 赌王何鸿燊分产事件再现曲折,律师高国骏代表何鸿燊入禀高等法院,控告家族成员包括何超琼、何超凤等,没有根据他的意愿改动LANCEFORD股权。高国骏今早表示曾与何会面,引述何指昨日读出的声明是因为受到压力,并非其原意,他望平分家产给四房人。赌王何鸿燊下午离开浅水湾道一号大宅,再到三太陈婉珍位于布力径的住所,傍晚有穿着西装估计是律师及秘书人士逗留约半小时离开。晚上八时,赌王在超云陪同下乘坐七人车回二太位于睦诚径的大宅,出车时引起混乱,超云举起何生右手向传媒挥手。赌王何鸿燊昨晚在浅水湾大宅过夜,大房女儿何超雄曾于中午坐车入大宅;而四太梁安琪则在数分钟后坐另一辆车离开。(tungstar)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