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2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首日票房达到1500万 《武林外传》迎来开门红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1月28日07:17

  南方都市报1月28日讯 (记者 简芳)腐竹们翘首以待的电影版《武林外传》26日上映之后马上迎来了开门红。据片方透露,首日票房已经达到1500万,这一成绩虽然无法与首日即突破3000万的《让子弹飞》相提并论,但作为一部喜剧,成绩已经非常喜人。更值得注意的是,影片开画后的口碑也很不错,对比去年《大笑江湖》三天6000万,累计票房超过1.5亿,业内人士预测,“按照目前的排片规模和影片的好评情况,《武林外传》的票房只会更高。”

  继去年12月四部国产大片抢占贺岁档之后,《武林外传》接棒拉开了春节档的序幕。考虑到影片上映的26日是工作日周三,首日1500万的票房成绩比较突出。从各大院线的排片情况上来看,不少院线经理也十分看好该片,首日在全国范围的排厅多达8500场。而且据影院经理透露,不少观众看完影片还不肯离去,网友sy流水就在微博上写道:这是我继《南京!南京!》之后,第一次听到影片到结尾处,有观众站起来鼓掌;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观众在影院中哭着说“我想他们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观众在电影院灯亮之后,站起来又坐下,等片尾曲唱完了才离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