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广州造势 “超人”也为买楼烦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8日06:15

  广州日报1月28日讯 昨日,将于2月3日上映的贺岁喜剧《神奇侠侣》剧组到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在片中扮演超人夫妻的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各自拿超能力打趣,古天乐表示可以用自己的透视眼超能力抓黄牛,帮忙解决春运买票难问题。

  现场:

  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叫吴君如回家煮饭?

  当天亮相广州的两位主角穿得喜庆,古天乐戴红色围巾,吴君如则脚踏5寸红色高跟鞋,古天乐太高,每一次出来宣传都会跟他配一下衣服颜色。

  当天没能到场的陈可辛为三位主创送来礼物,其中吴君如收到的是腊肉,谷德昭一见就说叫是不是吴君如该回家煮饭了?古天乐则打趣说陈可辛的意思应该是吴君如最近为片子忙宣传,整个人像腊肉一样。吴君如却有自己的个人见解:“在片中我常常煮腊肉给古仔吃,陈可辛送这个,暗示的是他虽然没在片场,但有监视我们。”

  跟吴君如合作多次的古天乐表示,这次影片有新意的地方是两人第一次演夫妻,跟以前是完全不同的感觉,老夫老妻的角色设置,也为影片除了搞笑之外多了一个主题:为什么一生一世是很难的事情,两人在一起相互之间要包容。

  剧透:

  超人也为买楼烦恼

  影片尚未进行媒体试映,三位主角当天大爆片中情节。古天乐被导演揭穿在片中会唱海豚音,这令现场一片惊讶,古天乐认为其实高音大家都可以唱上去:“关键是要懂得窍门,比如片中吴君如一踩我的脚我就可以唱得上去。”

  谷德昭随后更爆料说片中的古天乐其实是一位“肾亏超人”,古天乐说:“超人也要睡觉,也会生病,所以神奇侠侣他们过的也是正常人的生活,虽然退休了也要面对很多难题,我们两个超人夫妻很想要小孩,但我肾亏,结果要靠人工帮忙。”

  另外,片中也有不少影射当今现实的情节,比如超人也要买楼,也要为首期烦恼,其中吴君如扮演香香侠前去跟开发商讲价,故意挑剔别人的房子,动用超人力量,用力抓一下房子的墙就烂了,得以用便宜价钱买下,结果买了房子回来以后还得自己来补墙。

  采访:

  吴君如关注拍档:“在喜剧演员里,帅哥肯定是古天乐,美女肯定是吴君如”

  这个春节档吴君如、古天乐各有两部喜剧,戏约不断的吴君如对自己相当有信心:“在喜剧演员里,帅哥肯定是古天乐,美女肯定是吴君如。” 通过这次合作,两人变成非常熟的朋友。

  吴君如跟刘德华合作起来有男女朋友感觉,而昨天她在广州表示,跟古天乐合作则有夫妻的感觉:“跟他们两人合作不用说什么,无论谁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而任何女生站在古天乐身边,都会说不可能,怎么可能有这么帅的老公。”

  古天乐关注春运:“想用超能力捉黄牛”

  电影《神奇侠侣》有一段“揾工”版预告片,调侃超人想过平常人生活却找不到合适工作。“超人”古天乐在广州宣传时也透露自己很关心时事,对春运一票难求十分了解,并表示希望如果自己有超能力就可以帮得上忙:“比如现在春运买票难,我不是有炯炯眼吗?如果可以用超能力看到谁的口袋里有票,如果他是黄牛的话就把他抓出来那就好了。”

  现场立即有记者提议,该片续集可以关注春运,古德昭认为这必须要让两人穿越到现代才合理,不过古代有春运也说得过去:“京城也有很多人要赶回家,可以拍超人如何帮人回家。”谷德昭表示,其实更应该拍的是前传:“两位超人夫妻在片中常常教育小孩要这样要那样,其实续集可以拍这对超人小的时候也是跟他们的小孩一样。”

    记者 王振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