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报道

赵本山湖南春晚“约会” 赵家军“笑”果十足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1月28日06:09
赵本山携弟子演小品
赵本山携弟子演小品

  本报长沙讯 昨晚,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携赵家军亮相湖南卫视春晚,一行13人演绎的《继续约会》成为2011年首档与观众见面的作品。虽然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此前于微博透露赵本山因担心南北口味不同而犯愁,但这个以《我们约会吧》为故事背景的小品最终将赵家班“相亲队”的东北味道融入其中,接足地气,“笑”果十足。

  昨晚,赵本山率领《乡村爱情》里的男女老少到《我们约会吧》过起了相亲瘾。小品中,白大褂加身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相亲嘉宾,不仅愣头愣脑找何炅、谢娜合影,被灭灯后还嗲声嗲气向何炅诉苦撒娇。而扮演象牙山董事长的赵本山直呼“何肿”登场后,主动要求寻找另一半,谈起中意的适龄女嘉宾,还不忘拿台下的杨澜李湘开涮,随后冲着谢娜大侃张杰,逗得现场观众笑声大作。小品中,谢娜扮演收钱找托的电视台工作人员,与操持老本行的何炅和客串台长的汪涵,配合起东北味的赵家班,默契十足,不难看出赵本山将刘老根大舞台扎根湖南,“试水”南方的决心。

  昨晚,作为开场节目,潘长江携一家三代上演“处女秀”,他的代表作《过河》再度唱响。对于这位“春晚熟客”的表现,有网友表示,除了老潘模仿龚琳娜演唱Vitas成名曲《歌剧2》,配合挑眉瞪眼的表情颇具喜感外,整个小品成了潘长江一家五口的才艺秀,抖出的包袱笑料不足。英国歌后莎拉-布莱曼昨晚除演绎歌曲外,还大方向汪涵献吻,汪涵打趣“让我回味一会”,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尖叫。汪涵还用长沙话教莎拉说“恭喜发财”,莎拉竟脱口而出“红包拿来”,令观众大感惊讶。

    记者 王路 展娟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