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尼基塔》 > 最新动态

《尼基塔女郎》Maggie Q:Nikita 不玩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1月27日16:43
Maggie Q 
凭借《尼基塔女郎》人气直升
Maggie Q 凭借《尼基塔女郎》人气直升

    搜狐娱乐讯 由亚裔女星Maggie Q主演的动作剧《尼基塔女郎》(Nikita),是CW电视台2010-2011年秋季档颇受关注的一部新剧。在剧中,Maggie Q所扮演的Nikita,为了将地下组织“分部”一网打尽,特别在分部内安插了自己的眼线,Alex。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粉丝们发现Alex与昔日Nikita的导师Michael越走越近,不禁好奇这三人之间是否会上演纠结的三角恋情。

    Maggie Q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不赞成Nikita,Michael和Alex三人之间形成这样一种复杂的感情关系,特别是Alex还是一个只有19岁的小女孩。“我不觉得有什么三角恋情会发生。她才19岁,那样也太恶心了,我可不希望剧中出现这种情节。”对于观众们的想法,Maggie Q则表示可以理解,因为Michael与Nikita之间本来就有着特殊的感情,而他在Alex身上又看到了Nikita的影子。“Micheal是有些过分关心Alex。我曾经在网上看到过一些大家的留言,大家都觉得最好不要让Michael和Alex在一起,他们也觉得无法接受,并且还说如果真的那样,他们就不看了。”不过Maggie Q表示,如果有其他的竞争对手出现,她是不会介意的,只是觉得不该是Alex,因为她还太年轻。

   《尼基塔女郎》将会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晚回归,在这新的一集中,观众将看到Nikita当年在分部里的生活以及她与Michael之间的互动。“我们会看到Michael和Nikita之间曾经许下的承诺,很快就会知道这两人之间发生过怎样的感情和故事,相信支持这两人的粉丝们会很开心。在第一季的最后,Michael和Nikita之间会重新建立信任,并且还会一同行动。”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