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辽视春晚强势归来,赵家军或将打造《捐款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21:27

  又到一年春晚时,各大卫视刚结束跨年之争,又纷纷转向春晚战场。正值央视春晚最终审核之际,辽宁卫视兔年春晚宣告强势归来。连续几年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辽视春晚,今年将以“民富国强欢乐年”为主题重新起航,为观众打造一份饕餮盛宴。辽视工作人员透露:“招牌菜”赵本山、小沈阳、潘长江以及赵家军等熟面孔保持不变,但会改变搭配方法和节目形式,做成今年春晚的“特色菜”。另外,除开邀请国内外人气歌手加盟助阵外还首设“机密环节”,用超强的视觉震撼为辽视春晚送上一道“新菜式”。另外,赵本山的春晚小品也处于剧本的最终敲定阶段,并很有可能为辽视春晚打造《捐款2》。


  卫视五强,兔年春晚向北方

  本届兔年春晚将继续沿袭辽宁卫视“向北方”的基础定位,为观众带来颇具东北特色的小品、二人转等节目,并融入时尚元素,结合2010年热点事件和潮流指标,与传统东北特色混搭杂糅,变成时尚、鲜活、充满时代感的“新东北风”。除此之外,辽视打出“熟悉的陌生”概念,通过将观众们熟悉的旋律、舞蹈、或者是某个年代的集体记忆,加工成形式新颖的节目,让观众们在二度欣赏中既品味着怀旧,又能获得全新的感官享受。

  2010年,辽视加大了综艺节目的制作比重,《明星转起来》、《新笑林》等娱乐节目都有不错的收视成绩,《说天下》、《王刚讲故事》等新闻栏目的表现也十分抢眼,使得辽视全天时段收视排名直线上升,位列全国省级卫视前5强。拥有了更丰富的娱乐节目制作经验,今年的辽视春晚无论节目形式还是内容都会有全新的升级,并用更加娱乐化、年轻化的方法包装改造,同时突出草根性与贴近性,力邀有绝活的平民大众参与,用与民众同乐的方式,体现“民富国强欢乐年” 的主题。


  小品三笑,赵家潘家总动员

  最具东北特色的二人转、小品历来都是辽视春晚每年的抢眼亮点。赵本山、小沈阳、潘长江三大笑星“台柱”今年将继续助阵,同时赵家班、潘长江爱女依旧“全家总动员”,另外还有郭冬临、句号、张少华等春晚“老熟人”共同来拜年。

  赵家班去年的爆笑小品《疯狂粉丝团》今年将推出续集《疯狂炒作团》,程野、刘小光、张小伟等原班人马“疯狂升级”,暗讽2010年出现的各种“炒作”事件。赵本山去年小品《捐款》也有众多线索“悬而未决”:受捐的孩子母亲是否会与赵本山“对上眼”?王小利的“被捐款”是否顺利要回?还有受捐赠的大学生,将会由谁出演,并与赵本山擦出怎样的火花?正处于剧本定夺期的赵本山很有可能会为观众一一揭晓答案,携《捐款2》重返辽视舞台,奉献精彩续集。

  另外,潘长江也很有可能将未公演过的央视春晚备战小品《不是两瓶酒的事儿》重新编排后奉献给辽视春晚。潘长江之女潘阳仍以歌手的角色出现,并会和“神秘男子”对唱情歌。

  神秘一点,用高科技玩惊艳

  继去年春晚邀请VITAS作为国际重量级嘉宾献歌,将辽视“向北方”的主题国际化之后,今年辽视不惜重金继续走国际化路线,邀请韩国女子天团,华语音乐界天王天后前来捧场,还有国内当红男子组合经典歌曲原音重现。同时,VITAS也会再返辽视春晚与搭档同台献艺。

  每年赵本山的小品都是辽视春晚最受关注的部分。但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一状况“很有可能因为它而改变”。这个“它”指的正是被称为本届春晚最大机密的“光影幻觉”环节。据悉,辽视今年将在舞美设计上花大力气,用LED、激光等能带来多重视觉刺激的科技元素打造一个多媒体舞台。而这一特殊环节,将会用LED配合光影效果、舞蹈设计,打造出亦真亦幻,变化无穷的视觉体验,让人产生时空瞬间变换的错位感。另外,还将用B-BOX,DJ打碟等至潮元素配合视觉冲击,为观众带来一种融合时尚、青春、奇幻于一身的全新感受。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