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国际范儿混搭山寨味,辽视公布春晚歌手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21:21

  近日,正在火热筹备中的辽宁卫视兔年春晚向媒体公布了歌手阵容:韩国人气天团Wonder Girls将登台上演春晚处女秀,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现场继续飚高音,婚后的梁静茹将幸福献唱,林俊杰也会带来爆潮歌舞秀。除开国际大牌的强势助阵,辽视春晚还特地邀请2010年大火的网络歌手演唱“神曲”。除此之外,毛宁、蔡国庆、孙悦等熟面孔也将登台放歌,向观众拜年。


  大牌全球集结,做个给力的决定

  去年辽视春晚邀请海豚王子VITAS激情演唱成名曲《opera2》,点爆全场气氛,同时也扩充了辽视“向北方”的定位。今年辽视发出全球召集令,不仅继续“向北方”邀请VITAS献唱,还 “向南方”邀请梁静茹,林俊杰两位人气歌手,以及“向东方”邀请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加盟,这也是她们首次在中国参加春晚节目的演出。自2009年起,wonder girls掀起一股全世界大跳《Nobody》的热潮,今年,这首红歌还将以更加炫目的样式出现在辽视春晚的舞台上,她们同时也会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新作品。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VITAS,他将首度尝试情歌对唱,与女搭档共同演唱一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

  不仅歌手大牌,在伴舞、舞美方面,辽宁卫视也将不惜血本玩创新,用人海战术、高科技等元素“惊艳”现场。

  怀旧遇上神曲,“神马”都是浮云

  除邀请国际级歌手助阵外,羽泉、毛宁等祖籍辽宁的歌手“回家过年”也是辽视春晚的亮点之一。首次“回家过年”的羽泉将献上经典歌曲串烧,为了能与家乡父老形成良好互动,羽泉特地选择了怀旧歌曲《冷酷到底》、《彩虹》、《深呼吸》、《最美》,这些耳熟能详的歌不仅能唤起观众对于过去的回忆,还能在现场与羽泉一同互动演唱。另外,梁静茹也将带来暖心情歌《暖暖》,与大家一同分享结婚后的幸福心情,林俊杰也会携经典作品《不潮不用花钱》亮相,用劲歌热舞引爆全场气氛。

  2010年,一首《爱情买卖》红透网络,网友惊呼“神曲”,这首被称为“话糙理不糙”的网络歌曲拥有了众多粉丝。今年辽视春晚将邀请原唱慕容晓晓亲临现场原音重现,让观众在重温怀旧经典之后,感受网络“神曲”所带来的试听新体验。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