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达人春晚老男孩捧场 筷子兄弟给力新年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20:21

  兔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深圳本土达人的集结号也愈发嘹亮。1月30日晚19:00,一场完全以深圳本土达人为主角的、由深圳广电集团旗下娱乐频道、娱乐中心及龙媒影视公司隆重推出的《2011深圳达人春晚》将喜庆上演。届时,《老男孩》“筷子兄弟”、“孔雀哥哥”、“中国女憨豆”花妹、“高音宝宝”刘珅等将到晚会现场助阵,为深圳达人的“民星”们捧场助阵。

  深圳制造——

  本土“民星”受网友热捧 重新包装令人耳目一新

  有了实力派嘉宾的助阵,深圳本土的达人们自然也是不甘人后。业余模仿杰克逊的45岁律师彭义,在“深圳达人喜乐会”第一场选拔赛上一唱成名:不标准的“中式英语”唱腔、极不协调的舞蹈动作……然而面对台下观众的爆笑,他却一脸的严肃与认真,凭的就是诚意二字。此番上阵,彭义不但要上演终极“诚意”版MJ模仿秀,还将带着“小兵小将”一同上阵,附送儿童版MJ模仿秀。

  因亮相“深圳达人喜乐会”而感动无数深圳人的布吉唐氏综合症患者佟星,春晚上将再现激越架子鼓,用自信与乐观献上新春祝福。年仅10岁的最小魔术师顾土,选拔赛上有板有眼的造型和表演十分受观众青睐。这回上了春晚,顾土更是直奔着刘谦的标准去的,他准备的百变花样,要让观众耳目一新。此外,曾经惊艳“深圳达人舞台”的肚皮舞王子杨阳,也丝毫不敢怠慢,这位国际级冠军不但要亮出前所未有的高难度绝技,更要带着一批“超萌”小达人一起来压台。

  深圳诚意——

  筷子兄弟给力助阵 花妹挑战神曲《忐忑》

  除了在此前的《深圳达人喜乐会》上崭露头角的本土达人外,本场晚会还特意邀请到2010年红透半边天的几位蹿红网络的民间达人——“筷子兄弟”、“中国女憨豆”花妹、“高音宝宝”刘珅以等前来助阵。既然是专为深圳人打造的春晚,就一定要让市民看到最精彩、最有诚意的节目。

  2007年以一段《男艺伎回忆录》MV及其主题歌《祝福你亲爱的》而名动网络的“筷子兄弟”,2010年又再次成功点中观众泪穴:怀旧短片电影作品《老男孩》触动无数8090最柔软的心弦,其片尾曲《老男孩》更是引得无数网友争相下载。达人春晚上,观众将亲身体验这个在网络上爆炸性传播的“催泪病毒”,现场聆听全新演绎岁月痕迹的《老男孩》。

  被誉为“中国女憨豆”的新锐女笑星“花妹”杨玉影,近年来搞笑功力与日俱增,说学逗唱,无所不能。更重要的是,她的幽默直逼著名的憨豆先生,搞笑手段不带丝毫刻意的痕迹,浑然天成,令人欲罢不能。这次“花妹”助阵深圳达人春晚,将挑战在网络上被喻为“听一万次你也唱不会”的神曲——《忐忑》。

  歌剧小神童刘珅的靡靡高音将挑战你的听觉极限!这位四年级的小学生,被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具有成为下一个帕瓦罗蒂或维塔斯的潜质。他甚至扬言,没有什么歌是他唱不了的,海豚音?那不算什么。

  深圳惊喜:此“孔雀”非彼“孔雀” 《星光大道》年度冠军露面

  据悉,在深圳达人春晚直播的过程中,不仅会有多重神秘大礼惊喜奉上,更有不少重量级“草根”明星空降现场。据节目组透露,除了从本次“深圳达人喜乐会”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众多深圳本土达人将担纲“主演”,并在晚会中组队进行PK外,晚会还特邀了一批“有来头”的嘉宾。这个“孔雀哥哥”可不是因《中国达人秀》而一炮走红的“孔雀哥哥”姜仁瑞,不是背着自制LED孔雀屏,用故事感动全场的大叔,而是一个俊俏的中缅混血小伙。他曾凭借反串女装的孔雀舞声名鹊起,后靠无所顾忌和无敌贱嘴在主持界走红,江湖人称中国第一反串女主播。而曾经获得《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的杨光——一个虽然眼睛看不见,却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用音乐唱出心灵美好和生活恩赐的选手,也将现身助阵深圳达人春晚。他们都曾打动现场,牵动无数电视观众的心。且让我们热切期待1月30日晚19:00深圳娱乐频道带给我们的惊喜与精彩!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