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春晚三彩:赵本山缺席 魔术留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8:21

  1月25日下午两点,2011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妆带观众彩排,除周杰伦等港台歌手以及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品没有亮相外,何云伟、李菁意外缺席;魔术师丁建忠、傅琰东只分别做了一个助兴式的魔术表演。整场晚会以征集应对五幅春晚上联的下联对联做整场串联,全部节目较之先前的顺序做出了更大的打乱化处理。

  港台艺人尽数缺席 草根明星温暖共鸣

  歌舞方面,周杰伦、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港台艺人继续隐而未发。方大同萧敬腾容祖儿古巨基等一众港台歌手的节目均被安排在零点之后登台;而此前由李谷一、小虫共同演唱《那山那溪》此次也未出现在排练之列。

  草根明星“旭日阳刚”组合、西单女孩任月丽分别演唱了《春天里》和《想家》,深圳民工街舞团表演了动作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与前几次彩排相比逐渐渐入佳境,在温暖的舞美映衬之下,衣着朴素的他们更引起现场的强烈共鸣,动人之处引得现场观众眼眶湿润。

  小品相声均有改动 演员并未全部现身

  语言节目的表演中,姜昆、冯巩、黄宏、蔡明、邵峰、贾铃、白凯南、刘颖、张浩楠一一现身,影视剧演员海清、黄海波、牛莉、小宋佳、李小冉、刘威、凯丽相继登台,23日二彩中由临替代演的陈数此次也亲自上阵。各小品、相声节目在演员台词、表现方式、服饰道具等方面都较之前次做了大小不一的改动。

  本次彩排除赵本山作品依然成谜外,何云伟、李菁的相声也未露面,于23日二彩后台的采访中,记者观察到何云伟、李菁面露疲色,表示导演组仍然要求精益求精,要求二人对节目反复修改、继续润色。另外金玉婷、高亚麟的小品此次也未到场参排。

  丁建忠、傅琰东略施小技 魔术誓将悬念留至除夕

  当日最大的意外莫过于一位首次现身的魔术师:拥有现今国内学历最高的青年魔术师傅琰东——“中国魔王”傅腾龙之子,傅氏幻术第四代传人。巧合之处,同来自台湾的最年轻大型幻像魔法师丁建忠一样,二人均现场先后展示了一个把美女装箱变无变有的传统道具魔术后旋即下台。在23日记者的采访中,丁建忠坦言被诸多媒体攻击其不及刘谦,当日更是整只右眼上火发炎,压力之大,可见一斑。据了解,二人春晚直播时表演的魔术将和彩排时完全不同,绝对值得耐心期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