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VS周立波 达人“南北之战”在所难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8:17
周立波VS郭德纲
周立波VS郭德纲

  郭德纲的2010过的实在是给力的有点过了,先是圈地打人事件,然后在媒体的围剿下,德云社树倒猢狲散,非著名相声演员显然已经“被去非”。如今,站在风口浪尖上的郭德纲索性不再淡定、不再低调。而他的第一炮就是把炮口指向了老对头——喝咖啡的周立波。2011一开年,玩转了相声和主持的郭德纲据传开始做起了评委这个新行当,加盟了山东卫视的一档选秀节目《中华达人》。

  从几年前周立波咖啡VS大蒜,炮轰老郭开始,郭德纲与周立波就一直处于暗战阶段。不过俩人一南一北,始终没找到短兵白刃的交手机会。去年,周立波加盟《中国达人秀》,在南方炒的风生水起。今年,老郭也开始接触国内达人秀的鼻祖,山东卫视的《中华达人》。如果老郭成功坐上了中华达人的评委席,那原本就打得火热的这一南一北两个达人秀,也将升级成为老郭和周立波的战场。

  有消息透露,郭德纲在节目中将担任周立波在《中国达人秀》中的角色,拥有生杀大权,一句话就能决定选手去留,地位可见一斑。鉴于《中华达人》和《中国达人秀》节目性质相似而分别主打南北方市场的关系,郭德纲此举更显得“嫌疑重大”。而据节目组方面透露,请郭德纲做评委完全是考虑到他在北方市场的观众缘和号召力,鉴于郭德纲丰富的综艺舞台经验,他们相信这次合作一定能擦出全新火花。

  据悉,《中华达人》是全国首档民间才艺真人秀节目,也是首档“达人类”节目,于2009年9月开播。制片人徐霞表示,“节目组2011年将全面改版,请郭德纲做评委只是改版中的一步”。如今《中华达人》已在北方各省全面开始达人招募工作。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