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刘恺威温峥嵘拉开禽兽御姐PK序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8:15
温峥嵘
温峥嵘

  由台湾著名导演杨玄执导,内地言情天后匪我思存小说改编,香港知名编剧执笔的年度虐恋情感大戏《千山暮雪》近日在杭州火热开拍。该剧中,“民国小生”刘恺威迎难而上突破银幕形象变身“禽兽”饰演男一号莫绍谦,人气女星温峥嵘因被角色吸引破例饰演女二号慕咏飞。

  剧中,温峥嵘所饰演的慕咏飞一角,是位出身豪门、性格大胆偏执的女子,当和剧中男主人公刘恺威所饰演的莫绍谦相遇后,她便不可自拔的爱上了这个浑身散发神秘和桀骜的男子,却不得所爱。而扮演慕咏飞的温峥嵘,以往扮演的角色多是将男人玩弄于鼓掌之上的成熟魅力女性,这回是第一次饰演正妻同时无法虏获丈夫的角色。在拍摄中,温峥嵘几乎火力全开地释放自己迷人魅力,可是换来的却是刘恺威的冷漠以对……

  在两人首次合作拍摄“莫绍谦和慕咏飞十周年结婚庆典”上,刘恺威面对温峥嵘对他频频放出的秋波和诱人的举止视若无睹。也正是刘恺威过硬的表演,激发了温峥嵘的好胜心,将慕咏飞求爱不成逐渐疯狂的人物形象塑造的更加到位!下戏后,温峥嵘不经问:“难道你就没有对我动心过?”让片场的所有人闻之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