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结局藏惊喜 观众期盼漫画出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8:04
《怪侠一枝梅》漫画同样酷帅有型

  目前最火热的新概念武侠剧《怪侠一枝梅》首轮上星已到尾声,二轮“最新增补版”上星又即将开始,网络点击率依旧居高不下,在土豆、优酷等视频网站的内地热剧排行榜上持续排名第一,当之无愧影视黑马。看完大结局的观众更纷纷表示不过瘾,而在大结局之后观众更惊奇的发现,在片中惊鸿一瞥的漫画插绘也来了个大汇总,配合胡歌演唱的《天地梅花开》主题曲,在气势磅礴、荡气回肠的回顾中来了个绝妙结尾。

  漫画创新获好评 期盼漫画出书

  《怪侠一枝梅》剧集颇多创新,剧中穿插的漫画更是新意十足。不过剧中漫画出现并不算多,每每都是惊鸿一瞥,令人心痒回味。更有观众看不过瘾,求全篇漫画汇总出书。此次剧集大结局后十分贴心地给出了一个精彩漫画集锦,令观众十分惊喜,配上这一曲“浮华乱世走,闪躲醉影后……”气势十足的主题曲,令观众于荡气回肠间再度回顾全剧,不枉注定等这一场邂逅……

  结局“不厚道” 观众呼吁上续集

  《怪侠一枝梅》的结局也颇有新意,首先采用的是开放式结局,故事在“一枝梅”为解决山西响马案再次出发时戛然而止,留下悬念惹人心痒。网上热评同时更表示期待看到更多“一枝梅”组合协力办案的故事,强烈呼吁开拍续集,再续“一枝梅”传奇故事。而制作方则表示怪侠一枝梅的确某个精彩单元还有所保留,但如果再开续集,能否齐聚原版人马则要看缘分。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