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师傅,《师傅》,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郭家铭首饰工人形象 年龄跨度大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7:15
郭家铭首饰工人形象
郭家铭首饰工人形象

郭家铭成熟稳重
郭家铭成熟稳重

  温情开年大戏《师傅》已经在部分地方台火热播出,反响强烈,好评如潮。该片汇集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家铭、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出,讲述师徒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动人情感故事。

  这部重点讲述师徒情感和工人生活的情感大戏《师傅》,已经在很多地方台火热播出。片中饰演欧阳水的青年演员郭家铭让观众印象深刻。因新版《永不瞑目》和其精湛的钢琴技术被观众所熟知的郭家铭,此次为了《师傅》大胆挑战大年龄跨度演出。从十七八岁单纯、稚嫩的新学徒,到日渐成熟懂事、视师傅为父亲的大好青年,再到事业有成、愿意为爱人默默付出的成熟好男人。郭家铭用《师傅》中的表现,向观众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此次能与李幼斌老师和夏雨这样的好演员合作,他也表示“受益匪浅,很是过瘾”。

  《师傅》自播出以来反响热烈,观众紧跟剧情发展,关注角色命运未来。感人动情的故事,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戏中郭家铭的表现也是获得众多好评和认可。除了能弹一手漂亮的钢琴,外形帅气外,这次郭家铭又让大家记住了他扮演的欧阳水,也让观众再次认可了他的演技和实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