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何鸿燊家产纷争:好个一入豪门深似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7:04

  今天看到“赌王分家”的新闻,我脑袋里冒出第一个反应竟是一入“豪”门深似海。赌王的豪门比起其他知名富豪似乎又要更上一层楼,且不论产业大小资产多少,光是养得起几房阔气的姨太太以及包括原配太太所生的数十名子女,就足以叫我们普通人感叹命运不公;何况赌王先生还把他们养得帅气漂亮,个个精神抖擞,就更可谓神话传说一般遥不可及。但是豪门背后的生活我们却不得而知,虽然之前有马诺同学在电视节目中公然宣示对豪门的向往,而且她的观点肯定代表了相当大一部分人群的想法,但是我想如果真正把豪门背后的生活敞开在她们眼前的话,想要退缩的人不会是少数。要不然怎么会有被豪门抛弃的女星新闻屡见报端,当然也可能是女星们抛弃豪门,因为昔日港姐朱玲玲离开霍震霆后再嫁也不差,但是不是个个这么好运,前脚迈出这一个豪门,后脚就踏进另一个更加真心实意的新豪门。四太梁安琪上个月刚为赌王所赠澳博股权喜笑颜开,这个月就为二太三太拿走更大澳门娱乐股份而忧心,本该是喜庆的农历新年,不知四太会用什么心情度过。

  《无间道》爆红的时候,曾经有内幕人士透露,之所以电影能这么打动人心,就因为故事其实就是来源于香港真实社会。看来艺术来源于生活这句话果然没错,难道说去年火爆荧屏的《宫心计》就是豪门生活的真实写照?果真如此的话,我们大可以持续观望,赌王家的这场家务事势必不会就此掀过,几房姨太之间的争斗想来也要更加精彩更加令人叹为观止的多。看来,想进豪门并进得去的人,还得先懂得些生存之法,躲得过明枪避得开暗箭,能讨人欢心也能下得了狠心,并且够争气能生下儿子,最好三年抱两龙凤成双,才算是通过初进豪门的考验。

  早年盛传四房之间互相斗法,需要赌王在其中出面调停,在原配过世之后三房姨太之间的争斗显然更盛。四太年轻得宠,二太枝繁叶茂,互相瞧着不顺眼,连赌王的生日宴也要比着来摆,更闹到人尽皆知;三太则明哲保身,一副与世无争的姿态。但是赌王分家结果一出炉,却叫所有人大跌眼镜,三太所持股份额度竟然高过二太,我想这用一个成语来形容就最贴切不过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三太这只黄雀深知“假痴不颠”这条并战计,隐忍不发深藏不漏,待到出手就不会给人留下反击余地,现在留给四太的只是欲哭无泪欲说无言。真是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几家夫妻同罗帐,几家飘零在他州。

  楚汀(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