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热播 熊乃瑾成张涵予的一剂“迷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6:54
熊乃瑾饰阎婆惜
熊乃瑾饰阎婆惜

阎婆惜与宋江
阎婆惜与宋江

  日前,正在全国各地方台热播的新版《水浒传》收视率越走越高,并在多个地方台问鼎年度收视率最高纪录。华谊小花旦熊乃瑾饰演宋江(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女人阎惜娇妩媚痴情,普一出场便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人气飙升,更有网友赞誉熊乃瑾版的阎惜娇不是“红颜祸水”,而是宋江的一剂“迷药”。

  剧中,熊乃瑾一改往日清新可人的形象,突破传神诠释的宋江的妻妾阎惜娇既娇柔又痴情,让人看后过目不忘的,她不仅让宋江(张涵予饰演)拜倒在其石榴裙下,更成为转变宋江命运的关键性人物。新版《水浒传》用一种现代的观念去重新解读和塑造了阎惜娇的命运境况,阎婆惜变成了一个嫁给“成功人士”宋江却无奈独守空房的寂寞女人,她红杏出墙纯属任性之举,但直到被宋江“误杀”(原著中为“怒杀”)仍掩饰不住对他的爱慕。熊乃瑾将这样一个貌美如花又痴情的阎惜娇演绎的丝丝入扣,牵动人心,更有网友在《水浒传》贴吧愤愤表示:“这样的阎惜娇简直就是一剂迷药,宋江怎么能不为之动情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