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常菜》何琳很爷们儿 生活中要找“奥特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6:53
何琳喜欢“奥特曼”型
何琳喜欢“奥特曼”型

何琳称杨麦香很爷们儿
何琳称杨麦香很爷们儿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家常菜》目前正在各大地方电视台播出,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其中饰演的豪迈女杨麦香得到观众的肯定,何琳坦言,杨麦香在剧中很爷们儿,完全与自己的性格相反,而在生活中,她与杨麦香最像的地方就是都喜欢“奥特曼”型的男人。

  何琳饰演的杨麦香在剧中与黄志忠饰演的杨洪昌从小青梅竹马,她也毫不掩饰对黄志忠的爱,上演了一出执著的女追男,并且两人的感情充满坎坷,好不容易在一起却几次结婚都没结成。当被问及为什么杨麦香会那么喜欢杨洪昌,何琳说,因为杨洪昌是个奥特曼,“就是现在大家都说的‘OUT MAN’,很out,活在潮流之外,不随波逐流,一直在踏踏实实地过日子,很老实,平淡中见真情。”而被问到生活中喜欢什么样的男人时,何琳坦言,生活中的她跟杨麦香一样,喜欢“奥特曼”型的,很温暖,很有安全感。

  另外,春节将至,何琳透露,她会回家与家人团圆,这是每年的习惯,在外拍戏一年,没能好好在家陪妈妈,所以过年一定要回去全家团聚。(文/cynthiaL)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