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阮虔芷钦点沈泰拍摄《爱情有点蓝》 表演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5:53
沈泰(右)、窦智孔
沈泰(右)、窦智孔

沈泰
沈泰

  搜狐娱乐讯 80集都市情感剧《爱情有点蓝》在浙江卫视一经播出就反响强烈,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强烈追捧。金牌制片人阮虔芷钦点实力小生沈泰出演本剧的主要角色之一——“富二代”马元恺,沈泰的出色表演不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得到导演何丽萍、制片人阮虔芷的极大肯定。

  实力小生沈泰在拍摄本剧时,一开始不太适应台湾班底的工作方式,但是经过自己的努力,对角色的仔细分析和揣摩,对剧本的认真研读等,得到了著名导演何丽萍的肯定,使得何丽萍导演在拍摄现场对沈泰大赞:“你的努力所有人都有看到!”

  本剧对剧本的要求非常严格,所以在拍摄过程中,要不断修改。因为沈泰的出色表现,沈泰在后面的戏份也越来越重,作者阮虔芷也对沈泰赞不绝口。

  《爱情有点蓝》以沈泰饰演的马元恺和窦智孔饰演的孙文扬这一对同母异父亲兄弟的工作和感情生活为主线,全剧围绕感情为主,全景式展现了当代60、70、80后的情感现状,堪称一部“成年人的偶像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