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假昏迷”系炒作? 霍思燕真不需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5:51
霍思燕 (资料用图)
霍思燕 (资料用图)

霍思燕
霍思燕

  搜狐娱乐讯 去年年末,有媒体报道,正在柳州赶拍某灵异电影的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某天收工后,突然昏迷入院。马上就有人说她是假昏迷,真炒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GRAZIA决定当面问问清楚。

  微博上有照片为证,霍思燕素颜,侧躺在病床上,插着呼吸管,面色苍白,看起来特虚弱。姑娘忙晕菜了?这是我们看到新闻后的第一反应——2010 年,她有五部电影作品陆续上映,全国各个城市轮番宣传,最忙的时候9天里飞了11回,每天醒来都要恍惚一下,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拍戏、配音、宣传、出席各种时尚活动,小女子今年太拼了,简直是新一代娱乐圈女超人女劳模女标兵!还没等当事人回应昏迷事件,“炒作说”就飘散开了,有人说霍思燕这是在为新电影做宣传呢,言外之意:真晕假晕谁知道呀。

  1 月7 日下午,上海某酒店套房内,这位“晕菜”女明星穿着浴袍坐在浴室里做发型,已经化好妆,看起来气色相当不错。我们也没客气,开门见山,直接就把有关“昏迷”的各种疑问抛过去了,霍思燕说她那天真的是“吃错药了”。“拍灵异片,大家都特别入戏,精神高度紧张,我鬼使神差拿了瓶药水当矿泉水给灌下去了”,霍思燕说,“剂量过头了,把我给吐的呀!晕倒那天正拍一场坟地的戏。我车里之前一直有面大圆镜子,掉地上都不会碎的。那天我一到车上,就发现它碎了。我当时心里就七上八下的,不祥之兆啊!果然就阴差阳错了。”听着是不是怪邪乎的?“医院给我灌热水催吐,又吸氧、又做心电图的,足足休息了两天。”

  话说,现在微博已经成了明星们辟谣的利器,霍思燕为什么没在第一时间发微博反驳炒作流言?“我一直难受,躺着,第三天又开始拍戏,我觉得这事儿已经过去了。”

  是非多说明人够红,霍思燕对关于自己的负面新闻还挺能自娱自乐,但牵扯到朋友可不行。之前,她来参加GRAZIA的年会,遇见不少圈内好友,一高兴喝了几杯,不过完全没到喝大发的境地,某些娱记就捧着她和三五好友的照片“看图说话”,说她“喝得烂醉如泥,脸上表情暧昧,和她一起的多名男士均有醉意,并且猥琐地看着霍思燕。”这把她给惹毛了,在微博上用马景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式的咆哮体写道:“凭什么说我玩暧昧!凭什么说我朋友猥琐!我有掏心窝子的好朋友!你有吗!!!”

  采访霍思燕特别容易跑题,局面几度变成纯聊天、拉家常。不过说到另一件事,她立马来劲了,“听说筷子兄弟的新作品找你当女主角?这事儿定了吗?”“我非常开心,把这事儿给确定了!虽然我是80 年的,但怎么说也是八零后吧(笑)。《老男孩》让我特别痛快地哭了。那是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本来说要给我报酬的,但我说,要是你们在其他方面资金有短缺的话,完全可以把我的薪水拿去用。”

  当天晚上,霍思燕出席JOYCE 四十周年展览开幕酒会,穿了件超低V 领的礼服,外罩皮草。当天某张图片又被写成:“因皮草外套并未穿好,同行男士上台在霍思燕胸前摆弄不停。”其实,那位男士只是公关公司的工作人员,当天他可不止为霍思燕一名女星提供过周到服务。这就是所谓的淫者见淫吗?女星但凡性感美丽,她周围的男士都是不怀好意。看来,这种猥琐腔调的看图说话,霍思燕也只好习惯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