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鸿利主演《月明三更》首次吊威亚 偷师吕良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5:48
鸿利主演《月明三更》首次吊威亚

鸿利主演《月明三更》首次吊威亚 偷师吕良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月明三更》正在广东省新兴县六组镇紧张拍摄,此剧汇集了吕良伟、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则仕等影视大腕,新晋实力派灵气女星鸿利,也倾情加盟。

  鸿利在剧中饰演蔡玉娇,这个人物贯穿始终,可算得上是灵魂人物。年龄跨度很大,要从十六岁演起。更要吊威亚,演武戏,是个能文能武的角色。

  第一次吊威亚的鸿利,让人想起一句话:“初生牛犊不怕虎”。她坚持不用替身,所有镜头都自己完成,但剧组考虑到安全问题,还是在个别镜头上用了替身。六七个镜头拍了差不多四个小时,鸿利就一直呆在树上。虽然天冷风大,鸿利还是出了一身的汗。她说:“自己的父亲曾是重庆市的散打冠军,作为他的女儿,一定要把这些动作完成!

  拍完这场戏,鸿利浑身疼了两天,但她仍然觉得很开心,毕竟什么都有第一次。争取后面的吊威亚的戏,可以拍得更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