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赌王接连走访二三房 揭4房17子女争宠史(组图)

参加二房的舞会
2/17

参加二房的舞会

2011年01月27日15:2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赌王强调没采取法律行动

  前日深夜,三太陈婉珍与女儿何超云突然召开记者会,表示经何鸿燊同意由她向大家宣读一份声明,声明中指称赌王认为最近何家风波闹到满城风雨,是时候要停了;随后又替赌王向媒体派发一份给家人亲友声明,指称他日前公布的股权分配,是出于百分百真心自愿,有关律师提及“抢劫”的情况,令他感到不开心;并取消委任高国峻或高李严律师行作为法律代表。

  昨日,何鸿燊在三太陈婉珍及女儿的陪同下终于现身,看着预先写好的纸牌照着说:“我很好……最近这次的风波,搞到我自己不开心、家人不开心,因为这10年来,我很疼家里人的。没试过采取‘你又告我,我又告你’(指法律行动)。我前两晚作出的声明,已经落实了。”何鸿燊宣读声明后,又表示已解雇代表律师高国峻。

  可是,被“赌王”何鸿燊解除委任的律师高国峻昨日早上表示,仍然是何鸿燊的代表律师,声称稍后会与对方见面,仍会继续司法程序。他还表示:“我会向我的委托人寻求指示,稍后会发出声明。”又说:“永远不要相信报纸及电台。” 高国峻同时还说,持有何鸿燊要求其代表追回财产的录影。令事件重新陷入迷雾重重的局面。

(责任编辑:杨鸿)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