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鸿燊确认转让财产 四太梁安琪遗憾股价跌(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5:01
大批传媒在三太陈婉珍大宅外守候,每有汽车出入都出现混乱场面。
大批传媒在三太陈婉珍大宅外守候,每有汽车出入都出现混乱场面。

何鸿燊四太梁安琪
何鸿燊四太梁安琪

三太寓所外挤满大批记者
三太寓所外挤满大批记者

  “赌王”何鸿燊转让股份安排演变成争产风波,代表律师高国峻(Gordon Oldham)与获分派股权的二、三房各执一辞。直至昨天(26日)中午一时许,何鸿燊终现身在电视直播中,确认落实财产转让安排,事件才告一段落。四太梁安琪昨天(26日)下午乘车前往三房陈婉珍位于山顶的寓所,被大批在场记者包围。她接受记者访问时回应,指“这是家庭纠纷”,对于影响澳博股价,梁安琪表示遗憾。

  香港的无线电视台,获赌王方面邀请进大宅作独家访问,镜头中赌王说话缓慢但思路清晰,何鸿燊在三太陈婉珍及女儿陪同下,看着预先写好的纸牌说:“我很好,最近这次的风波,弄得我自己很不开心,家人也不开心,因为我这十年来十分爱我家人。没试过采取‘你又告我,我又告你’(法律行动),我结合之前两晚,作出这个声明,就可以落实所有事。”何鸿燊宣读声明后,又表示已解雇代表律师高国峻(Gordon Oldham)。

  赌王前日把手持最值钱的澳娱股份均分给三太陈婉珍与二房蓝琼缨子女,但声称代表赌王的律师高国峻前天早上高调引述赌王不同意此安排,形同“被抢劫”,限二、三房在 48小时内提供合理解释及回应,否则将诉诸法律行动。然而直至前日深夜,三太替赌王读出声明,确认之前的分产安排,又指家事不用闹上法庭,并称已解雇了该律师。

  四太梁安琪于昨天(26日)下午二时许,乘车前往三房陈婉珍位于山顶的寓所,被大批在场记者包围。她接受记者访问时回应,指“这是家庭纠纷”;对于影响澳博股价,梁安琪表示遗憾。记者后来被要求离开,梁安琪一直没有回答记者问题。梁安琪在屋内逗留大约二十分钟,在二时三十分前坐车离开。不过,下午三时又再回到三太家中。梁安琪称,原本今天约了何鸿燊吃午餐,但因何生需要休息,而未能跟他见面。另外,何鸿燊大房女儿何超贤乘坐私家车,抵达三太陈婉珍的山顶寓所,她在车上表示:“我们被邀请到来商谈,但抵达后又不允许进屋。”

  受事件影响,澳博(880)今早复牌后最低见 12.58元,急挫近 9%。中午收市报 13.08元,跌幅收窄至 5.2%,成交金额 9.43亿元。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