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亦桐打造异国情调 “桐”言“桐”语被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4:35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女星郑亦桐出游享受一个难得的假期,佳人于水边一袭桃红色花裙,浑身上下透着烂漫的异国情调。而她在微博中的文字记录,正如她本人一样清新调皮,自创的“桐式”语言颇为可爱,“桐”言“桐”语成为粉丝们追捧的对象。

  郑亦桐在荧屏上留给大家的形象大多是妩媚动人,而私下的郑亦桐却单纯可爱,在微博中,她故意把“痴迷”写成“吃米”,“臭美了”写成“臭臭了”,佟掌柜的经典台词“额滴神呀”更被她篡改成“额滴割神呐”,还有“爱丽桐丝”、“吻安”等“桐”式语言,尽显可爱搞笑的一面。

  而日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古装神话剧《聊斋三》中,郑亦桐又一次扮演了性感妩媚的蛇妖,但据郑亦桐透漏,这次的蛇妖也有清纯的一面,让观众倍加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