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与谢楠大左透露心声 坦言想当“兔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4:31
杨千嬅坦言想做“兔妈妈”
杨千嬅坦言想做“兔妈妈”

谢楠、大左与杨千嬅
谢楠、大左与杨千嬅

  搜狐娱乐讯 在新世纪第一个10年,光线传媒携手全国百家电视台,整合全明星艺人资源,由光线和百家电视台共同联合打造“百城春晚”,晚会历时4个半小时,覆盖100家电视媒体全媒介平台区域的受众,突出大中国电视媒体特色,以顶级娱乐盛典的形式呈现,打造国内真正意义上的地方电视媒体多平台联动共享的盛事。

  百城春晚更是邀请到2010年最幸福的女人,天后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华丽回归。杨千嬅不仅在2010年成功的收获了一份圆满的爱情、并且在百城春晚的舞台献上刚刚在1月10日内地首发的最新单曲《Ready or not》。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谢楠、大左与杨千嬅聊起了天,在谈到感情生活时,谢楠更是打趣的说希望明年百城春晚杨千嬅能连老公丁子高一同来加上宝宝三人同台表演,开心得杨千嬅合不拢嘴。她说不知为什么,由结婚一天开始,大家就为她的生育大计着急,天天问她何时造人,她今年一定努力,争取生个“兔宝宝”。

  光线“金牌搭档”谢楠、大左不仅联袂主持,更在晚会上首次演唱了两人合作的新歌《保持联络》。这首歌收录在谢楠最新个人EP《最好的我们》中,讲述的正是二人在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此次百城春晚上两人以“黄金搭档”姿态对唱新歌,令现场粉丝大饱耳福。

  据悉,百城春晚将于2011年2月1日晚百家齐播,并提前半个月在百家电视台播出“春晚倒计时”特别预热节目,将百城春晚的传播效力最大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