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出席海洋公园活动 获终生免费游园资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4:17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十分甜蜜羡煞旁人
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十分甜蜜羡煞旁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与太太汪诗诗昨天担任海洋公园《梦幻水都揭幕礼》开幕嘉宾,甄子丹还成为“海洋保育大使”获赠终生免费游海洋公园的许可证。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以喷射飞人的形式从空中降落台上,被称为“宇宙最强”的甄子丹都十分佩服,称赞盛智文没有用替身,因此他很想借盛智文那套喷射飞人服装在空中飞驰,或邀请对方在其电影中演出。昨天(1月26日)与特首同场,甄子丹说大家只是打招呼,没向特首提出诉求。他说:“若有机会和特首详谈,我会要求他呼吁香港人多些支持港产片。”

  否认太太怀孕

  甄子丹今天(1月27日)赴北京拍摄电影《大闹天宫》,下星期是新年,他说会回去香港几天跟家人度岁。太太汪诗诗知道丈夫拍戏辛苦,不会抱怨丈夫常不在身边,反而是子女埋怨说经常见不到爸爸。昨天(1月26日)他小心奕奕地拖着太太上下楼梯,他说太太并非怀孕,笑言若太太怀孕必定抱着她上下楼梯的。

  变身“武财神”

  甄子丹演完《叶问》新尝试演《关云长》,已定于今年4月28日在亚洲同步上映,这也是甄子丹继去年《叶问2》后,再一次闯进内地“五一劳动节”的黄金档期。但是,甄子丹这次饰演关公不再是凶神恶杀,因为临近新年,他摇身一变做“武财神”版;海报中的关羽身披战袍,他自己感到十分满意,希望大家会接受。甄子丹还把该片订下3亿票房目标,因他对该片很有信心,故对票房寄望很高。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