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提前进《宫》 今年寒假最被期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4:07
杨幂
杨幂

  湖南卫视总编室相关人士证实,清穿剧《宫》将在1月31日“金鹰独播剧场”正式上档,而不是之前预计的2月6日。之所以提前一周播出,据说是为了顺应“穿越迷”的强烈需要,尤其是让学生观众可以“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看完该剧。与此相应证的是,最近一周湖南卫视大量播出《宫》的预告片,显示出非同一般的重视。

  其实从开始拍摄的时候起,号称国内第一部清穿剧的《宫》就一直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对象,一方面得益于穿越故事最近几年风行网络,培养了大量粉丝,另一方面《宫》的主演阵容配置非常讨巧,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刘雪华、何晟铭、郭羡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邵美琪等巨星加盟吸引了大批支持者加入到等待“穿越”的队伍中。

  尤其是向来“雷死人不负责”的湖南卫视将《宫》购入囊中后,则更是吊起了大家的胃口,最先传闻《宫》要充当2011开年大戏,旋即又被雪藏,“开年大戏”硬生生变成“新春大戏”,这一招让《宫》又蒙上一层神秘色彩,芒果台如此一收一放,让粉丝们牙痒痒的同时也难免心痒痒。大量网友已经心急难耐,搜索引擎上《宫》(也有网站使用《宫锁心玉》)的搜索量急遽上升,而风行网电视期待榜上《宫》更是荣登榜首,可以想见,杨幂在《宫》中体验的穿越爱情故事恐怕也会成为众多少男少女的“同一个梦想”。

  悬念即将揭晓,梦想在荧屏成真。

(责任编辑:张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