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版《风声》刘威葳不受肉体刑 靠内心戏出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0:27
《风声传奇》主演刘威葳
《风声传奇》主演刘威葳

刘威葳坦言,在电视剧中李宁玉没有遭受酷刑对待
刘威葳坦言,在电视剧中李宁玉没有遭受酷刑对待

  电影《风声》的同题材电视剧作品《风声传奇》已经完成了国内第一阶段的地方播出。作为一部在一座城市播出就拿下一座城市收视冠军的传奇谍战大戏,《风声传奇》用高质量的剧作水准征服观众的心。但与此同时,女主角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葳的心也被《风声传奇》摧残的很厉害。电影版以场面惨烈的酷刑戏在大银幕上“狠”了一把,与此相比,刘威葳坦言,在电视剧中李宁玉没有遭受酷刑对待,但是对里内心折磨比电影版更残酷。

  剧版李宁玉不受肉体刑 内心摧残更恐惧

  与电影版本的《风声》截然不同,电视剧《风声传奇》赋予了女主角李宁玉新的剧情增长点和突破点的任务。最大的变化,在于李宁玉不再是一个被动的角色。在电视剧里,李宁玉成为了老鬼。她要主动的完成革命任务,更要周旋于不同来路的敌人中间。而对于这样的一个人物,如果还是像电影版本中的处理,那实在是太单薄了。因此,导演和编剧为李宁玉开辟出了一条饱受心理折磨的命运曲线。

  对于免受皮肉之苦却一次次的面对心惊胆颤的惊魂瞬间,要保守心中最大的秘密,和丈夫并肩作战却又不能有丝毫的情感流露。人物既要外放的主动又要内敛的克制,同时面对艰险重重也要化险为夷,这对刘威葳的演技是非常大的考验。对此,刘威葳坦言很有难度和挑战,她说,“每天绞尽脑针的琢磨李宁玉在各种场合下到底是怎样去想,应该是怎么样的一个反应,所以有时候人会有点精神分裂的状态,演起来很难但是非常有挑战性。”而对于塑造李宁玉这个人物,刘威葳则表示,尽管导演要求喜怒不形于色。但是自己还是在李宁玉的诠释上埋下了很多的暗笔,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发现。

  据悉,《风声传奇》将于3月中旬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届时观众将随着李宁玉二入“裘庄”,重解“捉鬼迷局”。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