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永健巩汉林继春晚再聚 高满堂力作《老病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0:15
林永健饰演开心果程大源
林永健饰演开心果程大源

林永健对父亲的角色已轻车熟路
林永健对父亲的角色已轻车熟路

巩汉林在剧中讲唐山话
巩汉林在剧中讲唐山话

《老病号》导演陈家林
《老病号》导演陈家林

  由林永健、阎学晶、王小利、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年度喜剧《老病号》即将登陆各大荧屏,该剧由大连天歌传媒与西安天晟影视制作公司联手打造,并全部在大连取景。值得一提的是该戏是金牌编剧高满堂继《北风那个吹》和《家有九凤》后反映小人物生活的故事的又一力作。另外,众多影视笑星的加盟也让《老病号》笑料百出,该戏以林永健饰演的病号大源为主线,主打医院里的故事,体现人生百态的同时,也让观众笑看人生。

  小人物林永健乐善好施

  林永健以擅长演小人物著称,从《王贵与安娜》里的王贵到《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里的马一毛,都令观众回味无穷,此番再次出演生活里的小人物,林永健表示还是会有突破。原来《老病号》里的大源一角是高满堂编剧为他量身打造的,而且非他不可。林永健说,自己和高满堂很有缘分,两人都是山东平度人,是老乡。之前高满堂还“研究”过林永健一阵子,觉得他的气质很符合自己剧本中那些平凡的小人物,很接地气,所以答应林永健有机会一定要给他安排个角色。林永健坦言,这次高满堂也很照顾他,大源这个人物角色很丰满,给演员的发挥空间很大,大源是个老好人,个性和自己也有些相像,在住院的那段日子那些遇到问题和困难的病友他都乐善好施,可给他忙坏了。

  林永健巩汉林 继春晚小品再聚首

  此外,该剧的另一看点要属巩汉林和林永健两位小品王的再聚首了,而且跟林永健“抢饭碗”也演老好人。大源是说真话、办实事的老好人,巩汉林饰演的人事部副部长是爱说官话的老好人,逢干部便夸。巩汉林坦言,这种虚伪的表达方式害人害己,而当今的社会风气也在这种官话中变得越来越让人难以捉摸,希望看到这个角色后,能让大家有所反省,做个真实的人。对于老朋友林永健,巩汉林忍不住再扮回老好人,夸了起来:“林永健的成功,源于他对艺术的认真和精益求精,他现在是很有号召力的男星,跟他合作很荣幸,也很愉快。”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