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娜奥米-沃兹加盟伊斯特伍德新片《胡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1月27日09:36
娜奥米-沃兹
娜奥米-沃兹

    搜狐娱乐讯 在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因档期冲突而放弃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新片《胡佛》之后,澳洲美女娜奥米-沃兹将接替塞隆完成这一角色。沃兹将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演绎精彩的对手戏,出演跟随男主角胡佛54年的私人秘书海伦-康迪。之前,克林特也曾打算邀请美国当红青年女星艾米-亚当斯加盟剧组,但最终还是沃兹获得了这个角色。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在最新启动的这部《胡佛》中,把视线转向了上世纪20年代——1924年,J-埃德加-胡佛成为“调查局”的主管,迅速辞退掉了很多特工,然后成立了FBI犯罪实验室,正式更命为“联邦调查局”。50年代,他最有名的行动是列出了全美十大通缉犯名单,在办案过程中采用了很多不法手段,最后谋求到了政治上的权力。在私生活方面,他还被视为GAY和易装癖,充满了争议。从人物原型的丰富性来看,李奥出演这部电影,显然是奔着奥斯卡影帝去的,他与克林特的这次的合作前景将相当诱人。

    《胡佛》的主要演员阵容已经敲定,除了李奥纳多和沃兹担当男女主角外,英国著名演技派女演员朱迪-丹茨将扮演胡佛的上司,两人的关系有点类似于007和M,热门电视剧《绯闻女孩》的演员艾德-维斯维克,将出演特工史密斯,《海神号》的男一号乔什-卢卡斯将扮演飞行员查尔斯-林德布斯,阿米-阿米尔出演胡佛的情人康迪-托尔森。

    《胡佛》的编剧是曾以《米尔克》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的达斯汀-兰斯-布莱克,制片人包括了曾以《美丽心灵》拿下奥斯卡大奖的罗恩-霍华德。影片将在明年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