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知女人心》刘德华:我要求和巩俐拍床戏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1月27日08:39
 二人已经多次同时出席该片的发布会
二人已经多次同时出席该片的发布会

刘德华设法搞创新,与巩俐让手中的兔子玩偶亲吻,而二人躲着脸扮亲密。
刘德华设法搞创新,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让手中的兔子玩偶亲吻,而二人躲着脸扮亲密。

  南都记者方夷敏 发自北京 临近春节,明星们似乎都特别放得开!继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前几天在《神奇侠侣》上说完“床小,我和吴君如只好在桌上‘干活’”后,刘德华又在昨天《我知女人心》的北京发布会上,大方宣称:“我都好久没拍过床戏了,这次我要求和巩俐拍床戏”,囧翻现场。华仔和巩俐主演了博纳影业集团新春贺岁片《我知女人心》,两人经过这次合作后看似交情颇好,在发布会现场大秀恩爱,巩俐还主动做出亲华仔的动作,而华仔也抓着彼此手中影迷送的兔子互相“亲吻”,十分暧昧。

  该片由陈大明执导、国际巨星刘德华与巩俐领衔主演,袁莉、陈志朋、李诚儒、胡静等倾力加盟的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将于2011年2月3日(兔年大年初一)在内地、香港、台湾、东南亚以及北美和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同步上映。

  秀恩爱 华仔称巩俐像“小女孩”

  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华仔显得很放松。一谈起剧情就主动抱怨和袁莉的床戏被删掉了,“我都好久没演过床戏了,这次拍了的,结果还是被导演剪掉了。”等到巩俐上台后,他更是大方地说:“可惜我和巩俐在这部戏里没有床戏,其实我要求了的,但导演没答应。”逗得粉丝和记者们一阵尖叫。他对巩俐不吝赞美之词:“以前她演的戏都比较沉重,我第一次和她合作还有点担心,后来发现戏里的角色和她平时很像,挺幽默的。每次造型完或者拍完,她在现场会问每个人怎么样,所以我觉得她和我女儿(记者注:片中的)没什么两样,像新人一样。”他还爆料说,收工之后,他跟导演打球,巩俐也来了,不是来打球,是来谈剧本,“每次都像小女孩一样乖乖在那里等。”

  巩俐也说,和华仔拍戏的过程非常享受。由于自己第一次演爱情魔幻喜剧,且第一次与华仔合作很紧张,不过华仔现场有很多点子,连她都成了观众。她爆料说,戏中有一幕是两人在办公室过夜,第二天有人来上班了,二人怕被别人看到,商量着怎么出去。华仔教她说:“腿麻了,不能走,只能爬。”巩俐调侃他:“肯定是他有经验,经常从哪里爬出去,才能想出来这样的点子。”她赞美华仔细心、耐心,和他搭档很容易进入角色。

  诉苦处 华仔要穿高跟鞋,还要跳舞

  刘德华在本片中因为一次意外事故,获得了一种特异功能——— 能听到女人的心声。这种本事给他带来了烦恼、也给他带来了运气。“知心人”听起来很神奇,但并不那么好当。据透露,他在片中不仅要帮女人垫卫生巾,还要穿高跟鞋跳舞。刘德华透露,自己穿上七八厘米的高跟鞋后,连走路都不会,后来换了没那么高的,才能跳舞。他不禁感慨:“那些女人真的很厉害。”巩俐则补充道:“那场戏华仔演得很好。为拍这场戏,减肥一周,因为要脱衣服,洗澡,穿丝袜。那场戏特别成功。我看了之后有点妒忌,导演把他拍那么好看,真讨厌!”

  被问及两人在现实中是否希望别人能否读懂他们的心。巩俐表示无所谓,但一致认为,如果能听懂所有人的心声,这个世界就变得没什么意思了。大家要花精力寻找对方的心声,这才是生活的乐趣。华仔更是冒出了一句金句:“光知道女人心是没用的,关键是能做到什么。1之所以是1,两个都是0.5加起来才是1,如果两个人都是1,就变成2了。”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