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登COSMO封面 爱让人们成为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08:29
>>点击进入组图

  策划、执行:芮苑苑、吴艳萍、罗丽丽 采访:罗丽丽 文:Three 摄影:储可为

  在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电影新片 《神奇侠侣》中,

  你会看到一对颇为欢乐的组合

  ——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VS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

  一个身披飞天斗篷,一个蓄起络腮胡须,

  化身一对归隐江湖又借机复出的

  超级英雄情侣,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故事,

  正如男女主角二人,

  从来亦都是华人演艺圈的 “反常男女”:

  一个以扮丑的“女版周星驰”起家,

  但随着时间的敲打,

  越来越呈现出成熟女性美的质地;

  一个原本是白皙花美男,

  却喜欢不断以 “自毁形象”,

  拓展丰富演艺可能。

  对他们而言,

  人生无论事业与爱情,都无什么定律可循。

  古天乐:所谓英雄,就是随时以正能量面对

  皮肤黝黑,身材健硕,肌肉紧实,这是我们对古天乐的第一眼印象。待人礼貌,熟了之后立刻会讲笑话,不像传说中那么闷,是第二观感。看到他在微博上津津乐道于国内即将兴建的606米摩天楼,“人类就总是喜欢与天比高,相信仍不断有这些摩天高楼诞生”——不知为何,这句话让人想起他自己在娱乐圈打拼的这些年——从一往情深的杨过,到《寻秦记》里幽默现代的项少龙,一红就是十多年,到2010年,每部电影片酬都达8位数,亦是电影票房保证。

  COSMO对话古天乐

  COSMO:你在《神奇侠侣》里是以大胡子形象出现的,觉得适应吗?

  古天乐: 很适应。其实我平常放假时,也留着胡子!是那种满脸的络腮胡,放假就让他们疯长。因我平常是不太打扮的人,衣服都是舒服至上,牛仔裤都嫌麻烦。上街也是戴顶帽子,因为不需要梳头。

  COSMO:你喜欢罗伯特•德尼罗, 是否像 《的士司机》里的他,有英雄情结?

  古天乐: 肯定有。我一直都很喜欢英雄人物,尤其上个世纪90年代,那是无论中西方都是英雄主义电影喷发的时代。不过,现在英雄这个词的含义也有所改变,不仅仅是指民族大义之类的英雄——好比这次的电影,讲的是两个拥有超能力的退休英雄。老公炯炯侠是老婆的英雄,老婆香香侠也是老公的英雄。我觉得这样才是真英雄吧!家家都有自己的英雄。

  罗伯特•德尼罗在《非常岳父2》里面就是这么一个退休老间谍的角色。虽然老了,胖了,不在第一线了,但在老婆、女儿的心目中,依然是英雄。我觉得英雄不是看外表,不管变胖还是老去还是年轻力壮,很能打,是不是英雄视乎你的定义。

  COSMO:你觉得这个世界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吗?

  古天乐: 这就跟每天醒来,你看见蓝天白云,心情也会好一些一样。我会抱着这样的希望生活。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坦然去面对就好。我算是一个比较乐观,既来之,则安之,不爱钻牛角尖的人,喜欢看喜剧,很怕看悲情戏。

  COSMO:现在的你还有很多疑问吗?

  古天乐: 还有困惑?那会死人的。一个乐观的人是不需要专门去明白某些事情的,有很多事情也不要看得太过透彻。

  吴君如:什么都刚刚好,那是无趣的人生

  陈可辛监制的《神奇侠侣》可算得上是为“女朋友”吴君如量身定制。从叱咤风云的神奇女超人到归隐乡村的家庭主妇,再到不甘寂寞重出江湖?片中的香香侠,分明就是吴君如的化身。

  COSMO对话吴君如

  COSMO:既然情人节快到了,和大家分享一下你和陈可辛的相处之道吧!

  吴君如: 现在的状态很好阿!我们就是家人,无需特意做些什么事情去保持热恋的状态。有假期我们就一起去旅行,拖手看戏,聊聊天,另外的时间各自忙自己的工作,有各自的朋友,很舒服。这样更能保持自己的空间。

  COSMO:爱人间经常会说一些傻话甚至肉麻话,你们呢?

  吴君如: 口头是不会说的了。但我们会通过短信告知对方“miss you”、“love you”之类的话。我们认识的时候,他就不是那种能把爱放在嘴边的人,本人跟他在电影里营造出来的浪漫调子很不一样,压根儿不是情圣,跟你说话,谈工作的语气,甚至让人觉得死板。

  COSMO:很多女性都喜欢问另一半,我是不是胖了,或者穿这个好不好看?你也会问吗?你希望他说真话还是假话?

  吴君如: 会,当然会问。我还挺相信他的品位的。他说的都是真话,有时真实到让人不舒服。他会跟我说,你为什么穿衣都不连贯的?他觉得穿得好看的就应该一直穿啊!可是,女人就是爱追潮流,对物质很难把持得住,就跟男人会花心一样。我自己喜欢的都愿意试试看,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哈哈。

  COSMO:20,30,40,你对爱情的看法是否有很大的变化?

  吴君如: 20多岁肯定是要轰轰烈烈的爱情,错的时间,错的人,来上几场错误的爱情,才能算爱过。我就搞不明白失恋了要动刀动枪的杀死对方,或者自杀的人是怎么想的。年轻时经历一下错误激烈的爱情,人生才有色彩,才够丰富啊!不是什么事情都要刚好,那是很无趣的人生啊!当然了,年纪大了,不能每每都还挑战错误爱情的,那你可以尝试找对的人咯。老土的说,就是不同的阶段,做不同的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