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皇妃”定妆照出炉 置装费突破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褚姵君
2011年01月27日05:15
《倾世皇妃》剧照
《倾世皇妃》剧照

  搜狐娱乐1月27日讯 (记者 褚姵君)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制作人的处女作《倾世皇妃》定妆照出炉,还未正式开拍置装费已破千万,比原定预算超支1倍。

  她也展现长年耕耘大陆人脉实力,邀来湖南卫视与名导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高希希昨说:“心如是我见过难得艺德特别好的演员,我看好她才愿意投资。”

  《倾》剧昨同时公布卡司名单,除了林心如自己,还网罗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佑宁、严宽、洪小铃与惠英红,台星比例不少。林心如坦言:“台湾艺人当然多帮台湾艺人。”但妙的是没邀前男友林志颖与好友苏有朋助阵,对此她笑说:“唉呀,也要看角色合不合适。”

  林心如去年靠《美人心计>再创事业高峰,这次并邀《美》剧导演梁辛全为《倾》剧掌镜,但她强调《倾》剧虽是古装宫廷剧,但与《美》剧故事完全不同。该剧预计年后开拍,目前她已坐镇横店基地,爸妈与弟弟将飞横店与她团圆过春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