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心如“倾世皇妃”造型曝光 金玉加身贵气尽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27日04:25
林心如“倾世皇妃”造型
林心如“倾世皇妃”造型

  广州日报1月27日讯 (记者 周昭) 今天恰逢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生日,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正式对外公布筹备多时的《倾世皇妃》的主创名单及定妆照等。作为从演员转型当制片的第一部作品,林心如对《倾世皇妃》格外看重,不仅力邀各路偶像明星加盟,还“三顾茅庐”请来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当投资伙伴。不仅如此,林心如甚至将唯一的生日愿望都许给了《倾世皇妃》,希望作品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不枉自己一年多的“辛苦奔波”。

  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林心如穿上红色的绸缎戏服,头戴纯金打造红花头饰,脖子上则是纯手工的金玉,皇妃贵气尽显,林心如表示对自己戏中造型很满意:“这个造型这一年来改了十多次,每次都有进步和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