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杨门女将》 > 新闻动态

低温探班《杨门女将》 张柏芝:我还打算生宝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27日04:15

  华商报1月27日讯 昨日的鄂尔多斯最低气温零下14摄氏度,对于《杨门女将》剧组来说已算比较幸运的天气了。昨日第一次向全国媒体开放探班,正值穆桂英、杨宗保黄土城大战西夏兵一幕,在片中饰演穆桂英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扮演杨宗保的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站在三层楼高的城楼上,指挥骑兵与围攻黄土城的西夏兵作战。一身银甲红袍的张柏芝在摄影机前镇定指挥,看上去状态大勇。

  华商报:前几天在拍摄中受了很严重的伤?

  张柏芝:有点害怕,当时很怕毁容。那天我和武打师傅过招,整套动作都完成得很顺利,但师傅刀收起时的动作方向错了,一下就砍到了眼旁,风一吹就疼。不只我一个人受伤了,郑姐郑佩佩、刘姐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几乎所有的演员都受伤了。

  华商报:谢霆锋当时是不是也很担心,他有没有来探班呢?

  张柏芝:他给我短信问我的情况,我告诉他不用担心了。他也是演员,知道拍戏不简单。其实我是很想让他们(包括儿子)来的,就是天气太冷了,我怕他们受不了生病了,所以一直没有来。如果天气暖和,我一定会让他们来这边玩的。鄂尔多斯很冷、风沙很大,我的皮肤都变得粗糙了很多。

  华商报:适应在这里拍戏了吗?

  张柏芝:如果天气没这么冷的话,还考虑带两个儿子过来的,这样可以边拍戏边照顾他们,但现在天气很冷,我自己都照顾不上。我带了照相机过来,但一张照片都没有拍过,实在没有心情按快门。最大的麻烦是太冷,风又大,我们说台词都说不完整,都变成呼噜呼噜的。

  华商报:这样的天气,再拍这样的打戏,会伤身体。你以后还会再生小孩吗?

  张柏芝:在拍前的确是这么想的,要注意安全,不怕激烈的打戏,但是等开机后就觉得我不是张柏芝,我就是穆桂英。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但骑马我是完全受不了的。宝宝我肯定还会再要的。

  本报特派鄂尔多斯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