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胡可沙溢结婚 > 胡可沙溢结婚 新闻

沙溢胡可逛珠宝店 低调选婚戒为年后婚礼做准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00:52
沙溢胡可低调亮相珠宝店
沙溢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低调亮相珠宝店

挑选婚戒
挑选婚戒

  搜狐娱乐1月27日讯 (Lily/文)1月25日,沙溢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低调现身北京东方广场九钻品钻廊,挑选婚礼珠宝,为即将于春节后举行的婚礼提前做准备。

  2009年上半年,沙溢与胡可共同合作电视剧《闯荡》而结缘。2010年8月,胡可与沙溢低调恋爱的消息被曝光。2010年10月31日,沙溢主演的电视剧《情与缘》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现场提及沙溢与胡可相恋的话题时,沙溢没有闪躲,而是大方承认两人关系,并宣布将于2011年过完春节举办婚礼,主婚人请好友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当,精彩程度可参照CCTV春晚。

  据知情人透露,品牌方为胡可特别定制的婚礼首饰套系名为“星河”,由世界知名设计师倾心设计,价值超100万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