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白蛇传说》 > 《白蛇传说》新闻

《白蛇传说》李连杰困兽斗 姜武为演龟妖买乌龟

来源:大连晚报
2011年01月26日07:26

  大连晚报1月26日讯 由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魔幻动作电影《白蛇传说》于1月16日杀青,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导演程小东率全体剧组人员马不停蹄开工,以确保影片能在年底前与观众见面。为了将这出东方神话剧以魔幻形式再现于大银幕,除了魔幻式动作设计令程小东与饰演法海的李连杰煞费苦心外,片方更邀请了国际一流特技团队进行后期特技制作。

  《白蛇传说》故事发生在1000年前偏安一隅的南宋。战乱连连、人心惶惶之下,一众妖魔与白蛇青蛇共同修炼成形。除了李连杰饰演法海、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许仙、黄圣依饰演白蛇、蔡卓妍饰演青蛇和文章饰演法海弟子能忍外,群妖也由明星阵容扮演。片方中,姜武饰演“龟妖”,“怪咖”杜汶泽则演起了“蛤蟆怪”,罗家英在片中是一位神秘老药师……为求神似,演员们私底下都做足了功课。姜武甚至买了一只乌龟,随身携带,在备戏时经常拿出来把玩研究。

  与之前的武侠和动作片不同,魔幻影片里的动作是更大的挑战。李连杰表示一进剧组就发现“上当”了。之前觉得无非就是人捉蛇,掐掐七寸就完了。没想到不仅轮番与白蛇、青蛇、雪妖还有各种妖魔打,更要命的是一些动作还要靠想象来打。“这比与真人打要难得多”,李连杰表示。其中有一场是“万蛇阵”,“万蛇”只能靠后期来制作,但拍摄的时候就要靠想象来对付一万条蛇。

  (郝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