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提名揭晓 九寸钉乐队核心榜上有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7:56
九寸钉核心莱兹诺尔(资料图)
九寸钉核心莱兹诺尔(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第83届奥斯卡奖提名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布,在本届奥斯卡奖音乐类奖项的提名当中,在前不久的金球奖中刚刚获奖的九寸钉主唱特伦特-莱兹诺尔(Trent Reznor)依靠为电影《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与Atticus Ross合作)制作的电影原声获得了“最佳原声音乐”的提名。

  莱兹诺尔与亚蒂库斯-罗斯(Atticus Ross)在一周之前揭晓的金球奖当中刚刚拿到“最佳原声音乐”大奖,在本届奥斯卡奖中,他们制作的《The Social Network》原声碟将和约翰-鲍威尔(John Powell)的《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驯龙高手》)、汉斯-齐默(Hans Zimmer)的《Inception》(《盗梦空间》)、阿莱桑德罗-戴斯普拉特(Alexandre Desplat)的《The King's Speech》(《国王的演讲》)以及A.R. Rahman的《127 Hours》(《127小时》)一起竞争“最佳原声音乐奖”。

  除了最佳原声音乐奖,A.R. Rahman还凭借与英国女歌手黛多(Dido)和若罗-阿姆斯特朗(Rollo Armstrong)合作的《If I Rise》得到了“最佳原创歌曲奖”的提名。其他几首得到“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的单曲分别是:兰迪-纽曼(Randy Newman)的《We Belong Together》(选自迪《玩具总动员3(Toy Story 3)》),汤姆、道格拉斯(Tom Douglas)与特洛伊-维加斯(Troy Verges)和希拉里-林赛(Hillary Lindsey)共同创作、由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尔特洛(Gwyneth Paltrow)演唱的《Coming Home》(选自《乡谣情缘(Country Strong)》),艾伦-门肯(Alan Menken)与格伦-斯拉特(Glenn Slater)创作、曼迪-摩尔(Mandy Moore)与Zachary Levi演唱的《I See the Light》(同样选自《魔发奇缘(Tangled)》)。

  令人稍感意外的是,上周金球奖评出的最佳原创歌曲、由戴安娜-华伦(Diane Warren)创作、天后雪儿(Cher)演唱的《You Haven't Seen the Last of Me Yet》(选自电影《滑稽戏(Burlesque)》并没有得到本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的提名。

  在本届奥斯卡奖总的提名当中,《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一共拿到了12个奖项的提名,成为本届获提名最多的电影,紧随其后,由科恩兄弟指导的《大地惊雷(True Grit)》获得十项提名,位居次席。《社交网络》、《斗士(The Fighter)》分别拿到八项和七项提名,此外,其他,《127小时》(127 Hours)、《玩具总动员3》与《黑天鹅》都各自入围了五项提名,而最佳影片十强末位的《问题不在孩子》(The Kids Are All Right)和《寒冬刺骨》(Winter's Bone)也各有四项提名进账。

  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7日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举行,届时,ABC电视台将进行全程直播。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