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囍事》乱点鸳鸯 刘嘉玲叫板闫妮想演老板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26日16:58
《最强喜事》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百鸣情侣档

刘嘉玲叫板闫妮想演老板娘

《最强喜事》众主创

  由光线影业出品,黄百鸣监制,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兔年最强巨星拜年电影《最强囍事》即将于1月31日,大年二十八提前与观众拜年。北京时间1月25日,《最强囍事》主创黄百鸣、导演陈庆嘉携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闫妮、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曼筠出席首映礼。为满足主演们自己的意愿,首映礼中特意添加“换情侣”环节,让古天乐、黄百鸣、闫妮、刘嘉玲吐露心声,说出想演对手戏的演员,出乎意表示料的是,古天乐、闫妮、刘嘉玲同时写下大老板黄百鸣的名字,刘嘉玲更是放出豪言壮语,“我演了县长夫人了,我还没演过老板娘呢!”

  《最强囍事》此番有秦小珍、陈庆嘉导演执导,自然多了几分浪漫的味道。甄子丹、刘嘉玲联手成为“玲丹妙药”,古天乐、张柏芝六度合作成为爱情“天作芝合”,黄百鸣、闫妮南北搭配,杜汶泽熊黛林更上演爆笑“富二代”情侣。首映礼现场,主办方特意加入“互换情侣”环节,让主演们违反导演意愿,自选搭档。不过四位主演的答题板却让人大跌眼镜,黄百鸣一口气写下“刘嘉玲、闫妮、张柏芝、熊黛林”四位美女主演的名字,并用“文艺之美、母亲之美、‘公主病’之美”形容刘嘉玲、张柏芝、熊黛林三位主演,对搭档闫妮更是美言“她什么都美”。

  面对“花心”的黄老板,闫妮、古天乐、刘嘉玲却是不约而同写下“黄百鸣”三个大字。一直抱怨出演港片却不能与帅哥古天乐、甄子丹合作的闫妮打趣地解释,“我写的不一定是我心里想的!只是,无论如何我与黄老板也是‘最强伴侣’。”在《最强囍事》中“娘味十足”的古天乐仿佛还没出戏,为自己选取黄百鸣作为伴侣,不过古天乐自有说辞,“我看到黄百鸣就想起开心鬼,他在剧组对演员那么好,合作当然要选他!”而一直“霸气外露”的刘嘉玲更是在现场放出豪言壮语,“我演了县长夫人了,我还没演过老板娘呢!所以我希望能与黄老板合作,当回老板娘咯!”

  《最强囍事》聚集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闫妮、黄百鸣、杜汶泽、熊黛林八大明星联袂出演,将于1月31日全面上映,与观众共度新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